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一)

  (一百零一)

  

  今日的乌野碰到了前所未有的强敌井闼山,由全国排名前三的佐久早率领,他是个比牛若更加厉害的家伙,不光他有着突出显著的强大个人能力,整个球队的实力也十分强大,看台上的大家都很为乌野担心,及川心里明白乌野今天恐怕是闯不过去这关了,他那位骄傲的王子殿下不得不面对失败了。乌野尽管拼尽全力依然输掉了比赛,就此止步八强,一直快速成长不断进步的小乌鸦还是更需要一些时间和经验让它成长的更好,迎接更大的强敌。教练和老师虽然也很遗憾和难过,但是说了很多赞赏和鼓励他们的话,大家对教练和老师表示了感谢,但是免不了沉浸在输球的痛苦中。

  

  飞雄走到门口看到遥就跑过去抱住遥满怀伤感的说,“二哥,我输了,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遥摸了摸飞雄的头,“没事的,你才一年级,还有很多机会的,只要好好努力,我们家飞雄一定会是站到最后的那个。”

  

  飞雄把头埋在遥肩头大哭了起来,遥感觉到衣服被飞雄的眼泪浸湿,用手轻轻拍着飞雄的背以示安慰。凛站在旁边陪着两兄弟,及川远远的看着,看着他心爱的小飞雄伤心着难过着,他要想个办法帮帮他,而月岛对排球也早已投入了过多的热情,就算理智如他,输掉比赛他也十分伤心低落,所以无暇去顾忌飞雄了。

  

  凛估摸着飞雄发泄的差不多了,便开口道,“飞雄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

  

  飞雄把头抬起来,脸上有明显的泪痕,那样子看起来非常逗,遥从口袋拿出手帕给飞雄把脸擦干净,“看你哭的跟个大花猫一样,真是小孩子。走,吃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去。”

  

  于是三人来到一家传统日式料理店,飞雄吃的是他最喜欢的猪肉咖喱温泉蛋饭,然而心情不好的他好半天才吃了几口,一点也不像平时的飞雄。

  

  “飞雄快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打球,才有机会下次获胜。”凛劝慰道。

  

  可是吃了几口又没动静了,“飞雄也不想让遥替你担心吧!”

  

  听了这话飞雄才又开始吃起来,终于慢慢的把这顿饭吃完了。吃完饭三人返回酒店,走到酒店门口的时候碰到了及川彻。

  

  及川彻向他们走过来,“我借用一下飞雄,我保证他回来的时候恢复正常。”说完就抓着飞雄的手走远了。

  

  遥站在原地看着他们越走越远直到看不见,“我想他真的能让飞雄恢复过来,我们回去吧!”

  

  及川拉着飞雄走了好一会,飞雄都失去耐心了,“及川前辈到底要带我去哪里,我现在没有心情陪你。”

  

  “我带你去个放松心情的地方,保证你一会心情就会变好,乖乖跟我走吧!”

  

  及川带飞雄进入了一所大学,然后一直往里面走,在一个体育馆前面停了下来,“去好好的打打球发泄一下吧!打完之后继续努力向前看。”

  

  飞雄大力的把球一个个扣到了对面,直到两筐球全部都打完了才脱力的坐到地上喘气。及川向在这个大学当排球部队长的木佐学长道过谢之后,就一直站在旁边看飞雄打球,直到飞雄停下来才走了过去,在飞雄的旁边坐了下来。

  

  “飞雄,输球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我们不是也输给你们乌野了吗?我还次次都输给了牛若那个家伙了,当然会不甘心。但是只有振作起来更加努力的练习才能让自己更强大,下一次才有再取胜的机会,你才一年级就打进了全国大赛还进了八强已经非常厉害了。我不是更可怜吗?我都没有怎么样呢!”

  

  “谢谢及川前辈,下次我们还是会打败你们的。”飞雄的好胜心又回来了,眼中又有了光芒,那个熟悉的飞雄回来了,真好。

  

  “及川前辈再陪我练会球吧!”

  

  “你今天还没打够,还要打。好吧,今天情况特殊,我就陪你打一会,不过作为谢礼,你晚上请我吃饭,怎么样?”

  

  “行,没问题。”

  

  于是两人轮流做接发球练习,及川的发球飞雄接到的当然很少,可是飞雄的接球水平明显有了提高,毕竟及川的发球没几个人能接到。而飞雄的发球,及川有些也接不到了,再这样练下去恐怕也没几个人能接到飞雄的发球了。结果及川的学长再次到来准备锁门,才让他们的这场练习结束。飞雄和及川赶快收拾整理球场,及川再次对学长表示了感谢。

  

  学长看着还在做最后清理工作的飞雄笑着说,“没什么,他对你来说很重要,我可没见过你对别人这么热心。他们的比赛我也看了,打得很不错,碰到了井闼山确实可惜,他将来应该会超过你哦!”

  

  “将来会,不过肯定不是现在。”

  

  “你还真够自信的。”木佐学长调侃到。

  

  “小飞雄快走了,我饿了。”

  

  飞雄赶紧跑过来对木佐学长鞠躬表示了谢意,“给您添麻烦了,谢谢了。”然后跟着及川一起走了。

  

  及川指名要吃韩国烤肉,飞雄便跟着他一起去了,在及川点菜的时候,飞雄打电话遥告诉他晚上和及川在外面吃饭,遥告诉飞雄别回来太晚,明天一早去哥那边。结果全程及川负责烤,飞雄负责吃,只要飞雄吃得开心,他也不介意为飞雄服务,当然她自己吃的也很开心。

  

  看到遥挂电话的样子,凛猜测,“看来飞雄已经没事了。”

  

  “嗯,听他的声音和语气,而且他愿意在外面吃饭就是最好的证明。及川对飞雄是花了心思的,而且同为二传手他会更了解飞雄,知道怎么帮助他走出困境。”

  

  然后遥放心的给流川打电话告诉他飞雄球队输掉比赛,他们明天早上会赶过去的事。流川很关心飞雄的情况,遥告诉他飞雄没事请他放心,这会飞雄出去吃饭还没有回来,明天见到就知道了。仙道赶紧帮他们又订了一间房间让他们来了可以直接入住。

  

  


评论(1)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