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

  (一百)

  

  及川和遥他们吃过饭之后也并没有离开,还是一直跟着他们,反正现在没办法去找飞雄,跟着遥一方面可以取得一些情报赢得遥的好感,另一方面只要跟着遥就一定能见到飞雄。

  

  凛今天又把遥拖出去闲逛,要不然他肯定又是去游泳了,就算自己也喜欢游泳,但是像遥这样生活也太单调了,可惜的是今天身边跟着两个电灯泡,要不然就可以好好浪漫一下了。于是单纯的逛街又勾起了凛的购物热情,他又开始帮遥挑选衣服了,凛一个人已经十分缠人了,还多了个藤真,再加上一个瞎凑热闹的及川,遥已经不知道该把他们怎么办才好了。在三个人的不胜其烦的缠人功力下,遥试了不少衣服,在三个人的一致推荐下又买了几件衣服,遥觉得和凛在一起后自己快成了购物狂人了。藤真也懂得了凛帮遥挑衣服的乐趣了,看着遥在自己的打造下呈现出完全不同风格的多面性,可以看到他不同的魅力,确实很享受还很有成就感。而及川也了解了凛遥两人的相处模式,他不得不叹服一下他们三兄弟外表上的优势确实很明显,然而由于性格不同所表现出的魅力就大不相同了。

  

  刚才遥试穿衣服的时候,及川也看到了遥身上的吻痕,及川在心里吐槽,想不到他们两个这么激烈热情,看飞雄二哥清清冷冷的性格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不知道到时候飞雄会是怎么样的,越来越期待了。遥在试穿衣服的时候,及川也看中了一件衣服想给飞雄买,让遥帮忙参考一下,结果遥付钱给飞雄买了一件。

  

  遥拒绝了及川为飞雄的衣服付款的要求,“飞雄是我弟弟,我给他买东西是理所当然,等你真的和飞雄在一起以后再给他买也不迟。”遥明白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及川,及川听出遥似乎并不反对自己和飞雄在一起。

  

  几个男人居然就这么闲逛了一下午,藤真和及川都觉得有点累了,好像还没有逛过这么久,不由佩服凛遥两人的逛街功力。时间不早了,遥给飞雄打了电话约好了一会吃饭的地点,到时间的时候大家准时在餐厅集合,及川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最近大家经常一起吃饭所以也已经觉得习惯了,也并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妥。

  

  飞雄看到凛遥两人座位上摆了不少购物袋便问道,“二哥你们又出去买东西了。”

  

  “是啊,给你二哥买了衣服,对了,飞雄,遥也给你买了件衣服。”凛向飞雄透露了一个好消息。

  

  “真的?”

  

  “嗯。”遥把飞雄的衣服递给了他,飞雄马上打开看,看上去很高兴,“谢谢二哥,谢谢松冈哥,我很喜欢。”

  

  及川有点郁闷了,本来是他送给飞雄的,不过想想遥说的话也很有道理。吃过饭后,遥主动把及川留下来说有话对他说,让凛、飞雄他们先回去,其他人都没觉得什么,可是月岛却很好奇一向不爱说话的遥会主动和及川说些什么。

  

  两人走到酒店附近小树林里的一张长椅上坐下,见遥半天没说话,及川先开口道,“你是想和我说关于飞雄的事吧!”

  

  “嗯,我知道你和月岛都在追飞雄,我不会特意阻止谁也不会帮助谁,你们两个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差别,只要是飞雄喜欢的是他的选择,我都会支持。所以你不必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至于我哥,如果你能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如果能够更稳重不那么浮夸,如果有天飞雄真的爱你,哥也会接受你的,不管我们对你如何,都是因为飞雄是我们最宝贝的弟弟,希望你能够明白。”遥说完就先走了。

  

  及川跟着追了上去,“谢谢你跟我说的这些,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及川彻回酒店以后心情很好的躺在床上哼着歌看着电视,看来只要搞定了小飞雄一切就都好办了。

  

  凛回酒店洗完澡出来发现遥已经回来了,“这么快就回来了,都说清楚了。”

  

  “嗯,就几句话说完就回来了,他是聪明人也不用我说太多。”

  

  “遥你似乎在帮及川彻吧!让你哥知道了他该生气了。”

  

  “我感觉的出来飞雄更喜欢及川,只是他自己还搞不明白。我现在提醒及川是想他能抓住机会,他们最终能不能走到一起还要看他们自己,及川好好表现,哥也会接受他的。我希望飞雄也能有他自己的幸福。”

  

  “这么说来遥和我一起很开心了,所以才会有此感想。”说着把手搭在了遥的肩膀上,遥把肩膀上的手移开,移动到与凛有段距离的地方坐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害我在其他人面前丢脸。”遥生气的说。

  

  “遥,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太诱人了,我一时就没忍住,保证没有下一次了。”凛的解释只会让遥更加生气。

  

  “你最近都别靠近我,离我远点。”

  

  “好好好,你别生气了。”还是先摆平这别扭的家伙重要,其他的都好说,凛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