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八)

  (九十八)

  

  当天晚上仙道接到驾校老师的电话,通知他明天去考最后一个科目,考完之后就可以拿到驾照了,对此仙道是很高兴的,终于可以结束睡客房的生活,不过明天就不能看小枫比赛了,还好没什么要担心的地方。仙道把明天要考试的事告诉了流川,流川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你好好加油考,考完了再来”,便没有多说什么了,仙道明白流川对自己很有信心,可是他偶尔也想流川表现的对他更依赖更担心一些才好,虽然和流川交往已经有段日子了,可是依然避免不了阶段性的患得患失,仙道都有点瞧不起自己了。

  

  第二天很早仙道便起床坐车赶回神奈川参加考试,今天湘北的比赛在下午,仙道想着早上考完也许还能赶回来看流川的比赛。南烈今天在酒店大堂看到流川的时候,发现一直陪在流川身边的仙道不见了踪影,觉得很奇怪,不过也觉得高兴,这样一来就有可以好好和流川相处的机会了。

  

  他直接走上前去和流川打招呼,“Hi,流川,今天怎么你一个人,没有看到仙道。”

  

  “他今天有事。”流川并不想多说什么。

  

  南烈知道流川并不多话,试图寻找多一点的话题和他交流。“最近我一直留在这里看你们的比赛,湘北进步了很多,不过还是你进步更大,进攻依然凌厉不过与队友的良好配合和统筹能力的增强使你又了很不一样的感觉。”南烈由衷的夸奖道。

  

  “谢谢。”流川有礼貌的道了声谢。

  

  “你吃早餐了吗,我们一起去吃吧!”

  

  “好。”有人陪着吃也没什么,流川什么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南烈带着流川去了家他觉得不错的店,哪知到店之后流川很熟悉的就点好了自己要吃的东西。“你之前来吃过。”南烈问道。

  

  “嗯,之前和仙道来过几次,这里挺不错的。”

  

  南烈心想这个仙道彰果然不简单,连吃东西的地方都如此熟悉,他为了流川还真是付出了不少啊!不过南烈觉得这些自己也能办得到。吃过早餐两人一起回酒店。

  

  “流川你们的比赛是下午吧!现在回去你有什么打算啊!”

  

  “嗯,回去看看篮球节目。”

  

  南烈本来想一起去的,突然想到还有流川的队友在可能不太方便,于是决定约流川一起吃午饭。“今天中午可以一起吃午饭吗?”

  

  “行。”流川懒得为了吃什么伤脑筋,有人拿主意再好不过了。

  

  “你住几号房间,我中午十二点来找你可以吗?”南烈问道。

  

  “可以,我住711。”于是流川回房间看篮球节目打发时间的时候,南烈在房间里临时做攻略查找附近好吃的店,他不太了解流川的口味,只能找一些很大众化的店,然而他并不知道不管去哪个店,仙道都带流川去过了。

  

  中午十二点南烈准时来流川房间找他吃饭,带他去了自己做了好半天攻略找到的店,当看到流川熟练点菜的样子便知道仙道又带流川来过了,南烈觉得简直郁闷死了,不过能和流川单独吃饭就要好好享受才行。流川吃饭不快不慢刚刚好,南烈边吃饭边找一些有趣的话题和流川说,流川只是一边吃一边听着并不多说什么,即便如此南烈也说的很起劲。吃完饭已经一点了,离比赛没多久了,流川需要返回酒店拿好东西与队友们集合一起去比赛场馆,南烈也一同返回酒店。

  

  仙道本想着考完试有时间赶回来和流川一起吃午饭的,谁知道考试系统出了问题等了很长的时间,前面一个人考试又耽误了很长时间,等他考完试匆匆坐上新干线往这边赶,时间已经不早了,只能随意在车上买了点东西吃填饱肚子,想着还好能赶上流川比赛。谁知道赶到酒店看到了流川和南烈一起返回酒店的情景,仙道是有点生气的,不过有南烈在而且流川一会还有比赛所以并不会表现出来。

  

  他主动叫住流川,“小枫,我回来了。”

  

  “嗯,驾照拿到了。”仙道得意的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驾照递给流川看。

  

  流川接过去看了看,微微笑了笑递给了仙道,“走啦,时间不早了。”说完便向酒店里走去,仙道也快步跟了上去。留下看到流川笑容而有些惊到被完全无视了的南烈。等到南烈想要找他们的时候,两人早就进了电梯回房间去了。

  

  今天的湘北依然没有任何悬念的取得了胜利,仙道回来后南烈也知道没有机会再单独和流川相处了,于是便没有再来找流川。仙流两人如往常般吃了饭便回去了仙道在酒店的房间,今天吃饭的时候,仙道显得有点不对劲,这点流川还是感觉的出来的。

  

  “有什么想说的你就说吧!”流川直接说道。

  

  “我不在的时候,南烈一直陪着你。”

  

  “不是一直,就一起吃了顿早餐和午饭,其他时间都是自己呆着。”流川也没什么隐瞒的都告诉了仙道。

  

  “小枫,你看得出南烈他对你有想法吗?你还跟他一起吃饭,他会觉得这对他是某种暗示的。”

  

  “仙道,你想多了,他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事,而且你看我都戴上这个了。”流川向仙道展示了手上的那枚戒指,“朋友之间吃饭而已,你别太担心了,他还在为当年打伤我的事愧疚而已,我都答应你了,你不相信我。”

  

  流川这么说了,仙道就算不相信南烈也不好说什么了,不过他相信流川倒是真的,不过还是不喜欢有其他人围着流川转。“我当然相信你了,可能我对他印象不太好的缘故吧!”仙道决定以后还是要多多注意南烈才行。

  

  


评论(5)
热度(7)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