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四)

  (九十四)

  

  尽管藤真没有成功,但是及川和月岛可没这么容易就放弃,在他们心里,简单呆萌的飞雄还是很好对付的。

  

  两个人齐齐走向飞雄,“飞雄教我游泳吧!你看我都教你发球了。”及川率先说道。

  

  月岛接着道,“上次看你游得很不错,作为队友应该互相帮助,教我游泳吧!”

  

  飞雄略显为难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我不太会教人,而且是两个人。”

  

  遥看了凛一眼,凛明白该怎么做了,开口道,“你们看飞雄游泳也是业余爱好,而且明天还要比赛不能让他太辛苦,nick是专业的,在队里也经常带新人,不如让nick来教吧!“

  

  说话的时候不忘记冲nick使眼色,nick也是聪明人当然明白凛的意思,马上接着道,“我绝对是专业级别的,就让我来教两位好了。”

  

  “不用麻烦了,我也不是太着急学,等飞雄有空再让他教我好了。”及川马上有了托辞。

  

  “我也不用了,我明天也有比赛,还是以后有机会再学吧!”月岛也找到了理由推掉这个提议。

  

  藤真却学得极为认真,当然凛也教的认真并没有任何敷衍,在对待游泳的问题上,凛一直都是很严肃认真的。两个可以称为情敌的人以这样的方式相处也是很特别。以藤真的聪明,没一会就学会了,便自己在泳池游了起来。经过这事,不得不说藤真对凛的评价又好了几分,而凛也更为尊重这个可能的情敌了。

  

  在旁边围观的众人也发现了飞雄游泳非常不错,而大地、菅原也细心的发现及川、月岛和飞雄三人之间的感觉有点不对,他们突然有了个猜测,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最后,凛、遥和nick又进行了一场较量,由飞雄发令,有了凛的加入,竞争态势更加火热,有了彼此的凛遥两人更是全力发挥谁也不肯退让,这次nick最后到达也只是差一点点而已。

  

  在一旁围观的众人看呆了,日向大张着嘴半天才反应过来,“影山你二哥好厉害啊,动作很优美速度也好快啊!”日向发出了感慨。

  

  “看到你二哥的表现,我想你大哥应该也很优秀。”大地这么说道。

  

  “一家子的天才真是让人很不爽啊!”及川嫉妒之心又升腾起来了。

  

  “是啊,我二哥游泳一直很厉害,从小到大拿了不少奖项,渚他们都说我二哥像海豚一样,哥的篮球也打得很好。”飞雄得意的说。

  

  比试结束大家离开了泳池,收拾整理之后已经四点多了,大家便约着一起去市中心吃饭,难得有这么多的人。到了之后,凛遥陪着nick四处逛逛,其他人去找吃饭的地方,找到之后通知他们,他们再去找飞雄他们。凛不得不吐槽,nick实在是太能逛了,陪他逛街真是挺累的,还好今天他没有再买什么东西。

  

  飞雄他们找到地方给遥打了电话,因为人数众多他们找了一家有很大单独合室的传统日式餐馆,可以让nick享受一下传统的日式美食。空了三个位子留给他们,凛直接坐到了藤真旁边隔开了他和遥的距离,nick自动把和凛相近的位子空出来坐到了另一个位子上,遥才到唯一剩下的位子坐了下来。

  

  凛出声问道,“菜都点好了。”

  

  “都点好了,放心,有你和遥爱吃的,飞雄都帮你们点了。”藤真好心回答道。

  

  凛遥两人这才注意到飞雄一左一右分别坐着及川和月岛两个人,真是缠人的两个家伙。还好飞雄给遥单独点了吃的,要不然凛又要担心遥吃不饱了,这饭桌上吃饭的人个个都如囘狼囘似囘虎的。已经和遥吃过两次饭的乌野众人也发现飞雄这个二哥和飞雄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吃饭这件事的反差不要太明显。

  

  “影山,你和你二哥怎么差别这么大,你吃饭活像饿死鬼投胎,你二哥吃饭又太慢吞吞太斯文了。”田中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田中前辈自己也没有好多少吧!还说飞雄呢!”月岛的毒舌本质又来了。

  

  “月岛果然是我见过的最不可爱的一年级了。”田中表示很生气。

  

  “那么谢谢夸奖了。”月岛笑得很腹黑。

  

  日向吃的差不多了又开始八卦,“大王,感觉你最近是不是很闲啊,最近看你经常来找影山,总是和他呆在一起,现在又和我们一起吃饭。”

  

  “小不点,这你就错了。及川大王我是高三毕业生当然很忙,来找飞雄当然是因为想见见我可爱的后辈了,我特意抽时间来给你们加油,你们应该感激才对。”

  

  月岛继续吐槽,“我可不会感激你。”

  

  “只要小飞雄感激就行。”

  

  另一边凛他们也吃得差不多了,“凛,你这小子,没过多久,进步了这么多,我竟然都不是你的对手了,难怪你心心念念的要回来呢!还是因为有遥的原因。”

  

  凛抬起头看向遥,“确实和遥有关系,他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没有遥我就会裹足不前。”说的人倒是脸不红心不跳,而遥的脸却微微红了。

  

  这么直白的表白在场的人都听到了,藤真心想难怪凛能追到遥,像遥这么傲娇别扭的性格,不大胆直白一点还真不行。而及川和月岛想的是我们已经很直接了,为什么飞雄还是没什么反应呢,果然是飞雄太笨了。

  

  Nick看向遥,“遥,你游泳这么厉害,应该来澳大利亚加入我们专门的训练团队的,一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的。”

  

  凛得意的一笑,“nick提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高中毕业以后,遥会跟我一起去澳大利亚的,你就好好等着我们来抢你主力的位子吧!”

  

  “我乐意之极。”

  

  飞雄听到这个消息很激动,“二哥是真的吗?你真的要跟松冈哥一起去澳大利亚吗?”

  

  遥点了点头,“嗯,是真的。”

  

  “哥要去美国了,二哥你又要去澳大利亚,那家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了。”飞雄有些失落。

  

  “那飞雄就快点找个人来陪你吧!”凛说这话的时候别有深意的看了及川和月岛一眼。

  

  日向倒是先接了下一句,“放心吧影山,我会陪着你打排球的。”

  

  吃过饭后,凛遥准备送nick回酒店被nick拒绝了。

  

  “放心吧!我可以自己回去不会丢的,明天开始我会去其他地方玩,你们不用抽时间陪我了,我已经找好了旅行团,谢谢你们这两天陪我。”

  

  “抱歉,nick,没时间一直陪着你。”

  

  “没事,我们谁跟谁啊!”

  

  “那你离开日本前和我联系一下,我去送你。”

  

  “好,那凛、遥再见了。”

  

  “再见。”

  

  送走了nick大家一起回酒店,一路上飞雄还是不太高兴,及川和月岛很想去开导他,但觉得在这件事上似乎无能为力,两个哥哥对于他的意义非同一般。

  

  遥当然了解弟弟,于是安抚飞雄,“飞雄,我最早也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会去澳大利亚,所以不用这么早就伤心,我知道你舍不得我,那我答应你,在你没有找到你认为可以陪着你囘的囘人之前,我不会走,这样行吗?”

  

  “二哥说的是真的。”

  

  遥揉了揉飞雄的头发,“当然是真的,我从来没有骗过你。那你要放松心情,明天好好比赛。”

  

  “好的,放心二哥,明天我们一定能赢。”

  

  有了遥的安慰,飞雄心情瞬间好了起来。于是所有人这才知道王子殿下恋兄情节这么严重。

  

  


评论(6)
热度(7)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