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八十九)

  (八十九)

  

  而飞雄这边,当天乌野的众人都很准时的集合,吃过早餐以后便一起出发准备去体育馆,好提前做些准备活动。在酒店的门口碰到了晨跑回来的凛遥两人。

  

  “二哥,松冈哥,我们先去体育馆了。”飞雄和两个哥哥打招呼。

  

  “飞雄加油,一会见。”凛笑着回道。

  

  “嗯,你去吧。”遥只是很淡然的说了一句话,然后凛遥两人便回酒店去了。

  

  在去体育馆的路上,难得日向这次没有紧张过度又开始八卦起来。“这次是你二哥和他男朋友陪你来的,怎么没看到你另外两个哥哥呢?”

  

  飞雄奇怪的眼神看着日向,“你今天居然不紧张了,真是稀奇事,倒是有心情关心我的事了。我哥也在打全国大赛所以来不了。”

  

  日向让自己看起来很淡定,“我已经参加过不少正式比赛了,所以不紧张了,你放心好了。”其实他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没来过这么大的舞台,对手也不熟悉,不过现在这种紧张已经不会再影响到他的正常比赛了。

  

  田中也接着八卦,“你二哥他们也很勤快啊,这么早出来跑步。”

  

  “二哥平时在家就起得最早,要给我们做早餐,今天应该是陪着松冈哥晨跑吧!”

  

  “你们倒是心情不错,要比赛了还来八卦人家的家事。”月岛出声想阻止大家继续八卦的热情,他不想让太多人了解飞雄的家事,他只想自己知道。

  

  “月岛对比赛也这么认真了,真是太好了。”大地感慨道。

  

  八卦终于停止了,没一会儿他们就到了比赛场地,大家去更衣室放东西换衣服,然后开始进行热身,今天乌野是第一场比赛。

  

  凛遥两人回到酒店洗完澡换好衣服,去酒店餐厅吃过早餐也马上去了体育馆,想着早点去找个好位子,结果走到门口碰到了匆匆赶过来的及川彻,及川彻看到只有遥和另一位不认识的男生一起,便主动和遥打招呼,“你好,我今天也来给飞雄加油了。”

  

  “你好,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进去了。”遥说完便向体育馆里走去,凛看了及川彻一眼,也跟着遥进去了。虽然也很冷淡,但是比流川枫给人的感觉好多了,及川彻这么想着也跟着走了进去。

  

  遥刚进体育馆还没坐下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电话里面传来了亲切的问候,“遥,我是藤真,你还记得我吗?我马上到体育馆来看飞雄比赛,如果你先到了麻烦帮我占个好位子,谢谢了。”

  

  “好。”遥只说了这个字便挂了电话。

  

  要不要这么酷啊,不愧是亲兄弟啊,还真是像啊!藤真这么想着,不过他一点也不介意,他早就知道会是这样。

  

  凛遥两人找到了很好的位子坐下来,遥还占了旁边的一个位子,凛问遥,“还有什么人要来吗?”

  

  “刚刚哥哥的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来看比赛,让我帮忙留个位子。”

  

  “哦,原来是这样,我还想着谁打电话来,你这么快就挂断了呢。”

  

  及川坐在他们正后面的一排的位子想要更多的了解飞雄的家人。

  

  不一会藤真就到了,很快的找到了遥他们,也坐了下来,“谢谢了,这么好的位子你一定来的很早。”藤真特意往凛的方向看了一眼,外形很抢眼,和遥感觉也很配,不过他倒想看看人怎么样,要是不好就把遥抢过来。

  

  藤真特意问道,“这位是?遥你不给我介绍一下吗?”

  

  遥还没开口,凛就很的大方的来了个自我介绍,“你好,松冈凛,遥的男朋友,请问你是?”凛感觉到了藤真的来意大概并不简单,所以一开始就宣示主权,不想让藤真有接近遥的机会。

  

  哎呀,很有意思嘛,很有危急意识,也有点霸道,不错不错,而且也把球踢回来了,藤真觉得这趟没来错,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我叫藤真健司,是小枫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藤真主动伸出手。

  

  “我也一样。”凛也礼貌的伸出了手。

  

  在后面看热闹的及川彻觉得真是一场好戏啊,没想到飞雄的二哥已经有确定关系的男朋友了,看他那理直气壮的样子,流川枫肯定也已经认可了,不知道他是怎么搞定流川枫的,看来他有点办法,不过另外一个看起来也不简单。

  

  遥才懒得理会他们,一直关注着场边准备的飞雄的情况,看样子今天状态应该很不错,结果乌野也没有让他们失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及川在观众席上看着飞雄的发球,尽管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但是跟之前相比又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不是特别擅长于接球的队员,基本上是难以接到他的发球了,不用多久他的发球水平就能跟自己相当了,而他和小不点的配合已经越来越娴熟和默契,他们的进攻基本上也很难被阻挡了,他都有点嫉妒小不点了,能这样的和飞雄在场上良好的配合,共同的走向胜利。比赛结束后,遥一个人去找飞雄,飞雄让遥在体育馆附近找个地方等他,他一会来找他们。

  

  于是遥带着凛去了体育馆对面的一家甜品店,藤真和及川也一起跟着来了,遥和凛点了杯东西喝,藤真和及川也一样。

  

  遥终于无法忽视这两个牛皮糖的存在了。“你们两个为什么跟着一起来了,你们看完比赛就可以回去了吧。”

  

  “我当然是等着飞雄来了,我今天还没有和他说过话呢!这段时间我都会在这里看比赛,小枫也托我照顾你们呢!”藤真说的很理所当然,遥也实在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我是特意来给小飞雄加油的,所以当然要等小飞雄所以比赛都打完了才能走了。”及川的理由也想当的正当。

  

  遥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两个人没辙。

  

  藤真觉得就这样等着实在是有点无聊,又开始找话题。“上次见到的时候,遥你们两个还没有交往,这么说来你们在一起还没有多久呢!”

  

  凛接过话题,“我和遥正式在一起虽然没多久,可是我们小学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我们都很了解对方,而且感情也一直很好。”凛不想给藤真有什么可趁之机。

  

  藤真也只是温柔的笑着说,“那挺好的。”

  

  遥觉得今天凛有点反应过度了,不过有其他人在,而且也知道是因为凛太过在意自己的结果,所以也并没有说什么。

  

  “说起来,遥你的穿衣风格似乎有些改变,不过这样更帅更适合你。”

  

  遥不解的想,有那么明显吗,他到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而凛更觉得这个藤真不简单了,他肯定他和遥见面次数并不太多,居然能马上发现遥的变化,说他对遥没有兴趣他才不相信呢,看来要多加提防才行。及川乐得在旁边看热闹,也在想怎么样能够让飞雄早日认知到对他的感情,对这个单细胞还真是有点头疼啊!

  

  


评论(5)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