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八十八)

  (八十八)

  

  湘北的比赛如预料中的一般顺利,没有出现什么特别意外的情况,不过通过他们的比赛倒是让昔日的很多对手们重逢了,大家都相约前来观看湘北的比赛,在湘北对战丰玉的时候,南烈也出现在了观众席上,他想看看自己昔日的球队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更想看看自己曾经的对手也是自己一直十分在意的流川枫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也有看过杂志上对于湘北和流川枫的报道,可是他更想亲眼看看,也想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自那次比赛以后就一直很在意流川枫的事。比赛结果,丰玉终究还是败给了湘北,不得不说和第一次以黑马姿态冲入全国大赛的湘北相比,现在的这支湘北确实没什么可挑剔的了,确实有称霸高中篮球界的实力,以前的流川枫锋芒毕露太过引人注目,现在的流川依然引入瞩目不过少了一份锐利和刺目的光芒,更多了一些沉稳有了温暖和包容的感觉,然而进攻得分的那份凌厉依然存在。

  

  比赛完后南烈在球场门口等待流川出来,他想和流川说说话,哪怕一句也是好的,因为他不知不觉在意了他三年的时间。等了一会,流川和仙道一起走出来,流川和仙道的关系他也是知道的,不过当他看到两人一起走出来的时候他觉得特别不好受。

  

  南烈压下心里的不适朝流川走过去,“恭喜你流川,你们又赢了,离全国大赛的冠军又更进一步了。”

  

  流川抬起头来看着面前这个既有一丝熟悉又感到陌生的脸,想了一会想起了他是谁。

  

  南烈看到流川沉默了好一会准备自我介绍的时候,流川开了口,“谢谢,我记得你,你是丰玉的南烈。”

  

  南烈对于流川记得自己这件事还是很高兴的,不过对于过去自己对流川做过的事他还是感到很愧疚的,虽然他道过歉,流川也接受了自己的道歉,但是心里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流川枫,我还是要为过去的事对你说声抱歉,也谢谢你让我找回了打篮球最初的最单纯的希望。如果我去神奈川能找你一起打球吗?”不知道为什么他想要留下一点与流川之间联系的可能。

  

  “好。”流川留下一句简单的回答便与仙道一起离开了。看着流川与仙道并肩离开的身影,他觉得心里更不好受了。

  

  仙道看着南烈看流川的眼神,其实便明白南烈对于流川的心意,不过本人都没确定的感情他可管不着,而且他也不想再多个情敌。

  

  有件奇怪的事是每场比赛都到的除了仙道以外还有南烈和藤真,南烈因为什么原因仙道其实是明白的所以并没有特别奇怪的感觉,不过藤真为什么也每场都出现他实在是想不明白,于是问出了口,“藤真,你是有多闲啊,居然每场湘北的比赛都来看,翔阳的比赛都没见你这么勤快的。”

  

  “湘北可是我们神奈川的代表队啊,我当然关心啊!而且现在放假我本来就很闲啊!其实我还想看看流川那两个有趣的弟弟,可惜他们没来,要不你把他们比赛的地点和赛程告诉我,我去看看他们比赛去。”

  

  “你最好不要对他们动什么心思,遥已经有了凛了,飞雄也有追求者,你就别添什么乱子了。”

  

  “呀,遥这么快就被追走了,我对他还真的挺有兴趣的呢!飞雄也有人追了,流川家的男人还真是抢手呢!流川被你预定了,算你动作快。要不然我去把遥和飞雄哪个追到手,我们做亲戚多好啊!知根知底的,有我在,也没人敢打他们的主意了。”

  

  仙道心想有你在才更可怕呢,肚子里鬼灵精一大堆,怎么死都不知道,你跟我住一个家里我还不得累死。

  

  藤真看到仙道没说话在想什么的样子就知道仙道没想自己什么好话,看了前面南烈一眼说道,“你不告诉我,我留在这里看看热闹也行。”一副心知肚明的样子。

  

  仙道心里不住的吐槽,你要不要这么精明啊,什么都看得明白。仙道想了想,最近每天和小枫吃饭,都有藤真这个赶也赶不走的电灯泡,遥那边还有凛,飞雄那边还没尘埃落定,藤真做事有分寸让他去添添乱也不错,于是把刚从遥那里得到的飞雄比赛安排告诉了藤真。

  

  今天比赛之后,又是仙道、流川和藤真三人一起去吃饭,他们每天都去固定的地方吃饭,今天吃完这顿饭,藤真就准备去看飞雄比赛了,所以他提议换个地方吃,今天他请客。他对中国菜很有兴趣,非常的喜欢,所以挑了一家中国餐厅,根据最近几顿饭对于仙道和流川饮食习惯的了解,藤真自作主张点了三菜一汤和一份小糕点,不过他点的菜,仙道和流川真的还挺喜欢的,藤真还不顾仙道的郁闷给流川夹菜,还好今天他就走了,仙道这么安慰自己。

  

  “小枫,明天我就不和你们一起了。”藤真对流川说道。

  

  “藤真前辈准备去哪?”流川对藤真的去向表示好奇。

  

  “我啊,去看看你的宝贝弟弟飞雄的比赛,等你决赛的时候我再过来。”

  

  “那正好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他们。”流川对藤真很是信赖。

  

  “那有什么问题,我乐意之极。”

  

  吃完饭,藤真结了账表示和人有约就先走了,“我不打扰你们约会了,我先走了。”

  

  藤真终于走了,仙道松了一口气,“小枫你明明不爱和别人交际的,怎么就和藤真这么熟,还这么相信他。他每天来打扰我们两个相处的好时光,你一点都不介意。”

  

  “藤真前辈实力很不错,还很耐心的指导过我,也很会照顾人,是个非常不错的人。”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他经常来找你。”

  

  “就放假这段时间的事,你不在的时候他也经常陪我练球。”

  

  藤真你真够狡猾的,仙道腹诽,还好不是要跟我抢小枫。

  

  仙道决定要破坏一下藤真在流川心目中的形象,“你知道为什么藤真要去看飞雄的比赛吗?他说他对遥和飞雄都很有兴趣,他想追他们,他可没有什么好心思啊!”

  

  “行啊,只要他能追到也不错,有藤真前辈照顾他们我很放心。”仙道彻底失败,藤真你到底给小枫灌了什么迷魂汤啊!

  

  


评论(6)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