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八十七)

  (八十七)

  

  流川他们到达酒店之后,分好房间放好东西也一起去看了一下比赛场地,由于湘北早已不是第一次来参加全国大赛了,所以对这个场地早就熟悉了,只有一年级的队员是第一次来。看完场地后就地解散自由活动,明天就要正式开始比赛了。解散之后,流川给仙道打了电话,两人相约在之前去过的那家日式餐厅见面,两人虽然去这里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从湘北打进全国大赛开始,每年这个时候他们到这里都会来这家餐厅吃饭。流川离餐厅比较近所以先到,到了之后就直接去了每年都会坐的位置坐下,然后点好了菜等着仙道来,没一会仙道也来了,也直接走到了老位子。

  

  “对不起,小枫,让你久等了,在路上碰到几个大学同学就聊了一会。”

  

  “没事,菜我都点好了。”

  

  “小枫,下午你们自由活动吧,有什么打算吗?”

  

  “这里离你家不远,下午我们一起回去看看你爸妈吧,你也有一段时间没回去了。”

  

  “好,小枫你真是太体贴了。难怪我爸妈那么喜欢你。”

  

  这时候饭菜也端了上来,两个人吃着三年来都没有改变的味道,觉得很满足。吃完饭后两人一起去超市买了不少吃的回了仙道家。时间还早,仙道父母还没有下班回来,两人准备给他们一个惊喜。两人把买回来的水果洗好切成片放在了客厅的桌上,还把买好的菜都洗干净切好了,把做饭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然后两人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节目等着仙道爸妈的归来。先回来的是仙道妈妈,开门的时候就觉得感觉不太一样,进门之后发现仙道和流川在客厅觉得很是惊喜。

  

  “你们两个怎么突然回来了,也没有提前和我们说一声。”仙道希子问道。

  

  “小枫来这边打比赛,今天有时间,他就说和我一起回来看看你们,临时的决定就没有和你们说。”仙道解释道。

  

  “果然还是小枫有心,你怎么就没有想着回来看看我们呢。对了,家里没什么菜,我去买点回来,今天吃了晚饭再走。”说完仙道希子就准备出门,被流川叫住了。

  

  “阿姨,不用了,我和仙道都买回来了,一切都准备好了,一会直接炒就行了。”

  

  “想的真周到。”仙道希子高兴的上楼放好东西换好衣服就下楼来。

  

  “阿姨先吃点水果吧!”流川把切好的水果端到仙道希子旁边放好。

  

  “小枫就是知道心疼人,哪里像某个臭小子完全不把父母放在心上。”

  

  “阿姨,你错怪仙道了,这些水果都是仙道准备的。”

  

  “这本来就是他该准备的。”

  

  仙道终于听不下去了,要帮自己申诉一下,“妈,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偏心啊!”流川和仙道希子一起笑了起来。。

  

  “阿姨,您饿不饿,我们还带了一点仙道和遥自己做的小点心回来,可以先吃点填下肚子。”

  

  “你这么说我倒是很想尝尝看了。”

  

  仙道希子一连吃了好几个,“挺好吃的,比有的店卖的还要好吃,儿子你手艺真是进步不少啊!”

  

  “妈,你终于愿意夸我了,不容易啊。”

  

  “你做的好的,我当然还是会夸奖的。”

  

  三个人高高兴兴的聊着,仙道爸爸也下班回来了,进屋看到他们热闹融洽的气氛也很高兴,家里很少能这样热闹。

  

  “叔叔,爸,你回来了。”

  

  “嗯,小枫和彰儿回来了。”

  

  仙道诚上楼放东西去了,仙道希子准备去厨房做饭被仙道留了下来,“我去做好了,正好让你们尝尝我手艺进步了没有。”说完仙道便去了厨房。

  

  仙道诚下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流川陪着仙道希子聊天,“儿子在厨房做饭呢,说是让我们尝尝他手艺进步没有。”仙道希子向丈夫说明情况。

  

  “小枫,你们今天怎么突然回来了,之前都没有听你们说要回来呢?”仙道诚也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我来东京打全国大赛,今天有时间就来看看你们。”

  

  “一下子又到比赛的时间了,把你比赛的时间告诉我们,我和你阿姨如果休息就一起去现场看你比赛。”

  

  “好,谢谢叔叔阿姨。”

  

  “你那两个弟弟呢,怎么没和你们一起来,也让我们看看嘛,我很好奇呢!”仙道希子道。

  

  “飞雄也打进了全国大赛,不过场地和我们的距离有点远,遥全国大赛比完了,我就让他陪着飞雄,所以就没跟我们一起来。有机会一定带他们两个来看叔叔和阿姨。”

  

  “你们家孩子就是出息,都进了全国大赛,难怪你爸妈放心出国玩,把你们三个都留在国内呢!”仙道希子口中无比羡慕的感觉。

  

  “有彰儿这个儿子你还不满足啊,何况现在还有小枫,小枫的弟弟不也是我们的孩子吗?有什么好羡慕的。”仙道诚当然了解老婆的想法了。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还是老公你想的明白。彰儿做的最对的事应该就是把小枫给我们找回来了。”

  

  后来又聊了聊关于比赛的准备情况和最近大家的生活,仙道父母也知道了他们买车的事情。

  

  “小枫,你们买车怎么没和我跟你阿姨说呢!我们可以帮你们付一部分的钱。”

  

  “不用了叔叔,我爸妈有给我钱,其余的部分也是仙道的奖金付的,我们可以承担得起。而且你们也知道仙道他的性格,他不会接受你们的钱的。”

  

  “说的也是,这孩子一直很独立,不过如果有需要一定要和我们说。”

  

  “好的,叔叔。”

  

  这时候,仙道来叫他们吃饭了,流川帮忙把饭菜端出来,把碗筷摆放好。大家开始吃饭,不得不说确实比上次有了进步,而且有的菜酱料味道很特别。

  

  “彰儿,确实进步了,不过你用的什么酱料,很特别味道很不错。”仙道希子直接问道。

  

  “妈妈你果然厉害,一下子就吃出来了,这可是遥自制的特制酱料,绝无仅有,外面绝对买不到的。”

  

  “确实很好吃,小小年纪就这么能干,越来越想见到本人了。”

  

  “我们这次出来就带了一瓶就留下来给你们吃,下次让遥多做点再带过来。”

  

  “彰儿你要学会心疼弟弟,不要让他太辛苦了,小枫的弟弟也是你的弟弟,要好好照顾他。”仙道诚教育道。

  

  “我知道了。”仙道乖乖答应。

  

  仙道父母早就注意到了仙道和流川手上的戒指,仙道希子终于忍不住问出来,“彰儿,你和小枫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啊?”

  

  仙道挠了挠头发说道,“被妈妈你看到了,七夕的时候我向小枫求婚了,他答应了,就是这么回事。”

  

  仙道希子马上站起来敲了一下仙道的头,“臭小子,这么大的事也不和你爸妈说。”

  

  仙道装作委屈的说,“这不是求婚嘛,我准备正式结婚再和你们说。”

  

  仙道诚和仙道希子相互对看一眼,然后仙道希子开口道,“小枫,是不是应该改称呼了呢!”

  

  流川也转过头看了一眼仙道,仙道正满脸笑容的看着他,笑得真白痴流川这么觉得。转回来的时候看到仙道诚和仙道希子都很期待的看着自己,于是流川开口叫道,“爸爸,妈妈。”

  

  仙道诚和仙道希子听后都幸福的笑了,“又多了个儿子真好。”仙道诚这么说道。

  

  四个人高高兴兴吃完饭,流川明天有比赛,所以仙道爸妈让他们吃完饭就回去休息,他们也就乖乖回酒店去了。

  

  


评论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