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八十四)

  (八十四)

  

  凛一回到家里,自家八卦的妹妹就跑过来询问情况,凛咧开自己的鲨鱼牙笑的一脸得意的对着江做了个OK的手势。

  

  江也显得十分兴奋,“这么说哥哥和遥前辈以后可以正大光明的交往了,实在是太好了。”

  

  “江,妈妈那边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告诉她。”

  

  “没问题的,哥,妈妈那边你就放心交给我来搞定吧。”江胸有成足的保证。

  

  “那我可就全权交给你了哦!”

  

  “绝对没问题,你只要把遥前辈看好别被其他人抢走了就行。”

  

  每天看两个帅哥相亲相爱,还能品尝到美食,关键这两帅哥还是自己家的,简直不能更幸福了,江无限满足中。

  

  “对了,江,我和遥要一起去东京一段时间,也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回来,这段日子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照顾自己。”

  

  “放心了,哥,你去澳大利亚那么久我不是也好好的。”

  

  大家各自回房间之后,仙道也跟着流川回了房间。

  

  “小枫,其实今天就算我不主动找你谈凛的事,其实你也已经有了决定吧。你早就决定了让凛陪着遥一起去东京给飞雄加油的,并不是我今天和你说起你才临时想到的决定。怎么感觉我好像有点多事了呢!”

  

  流川瞥了仙道一眼,“白痴,我知道你关心我们,我也看得出遥和凛的感情已经很深了。我一直都差这最后一步,你的提醒让我最终做了这个决定。睡觉了,我明天还要早起。”说完就把仙道推出了房间关上了房门,仙道还没反应过来已经站在房间外了,反正不用多久他就可以回来了,所以他也并不介意的回客房睡觉去了。

  

  第二天遥一大早就起床做早餐,好让流川和飞雄吃完早点再出门,凛也来得很早,来了之后就给遥帮忙。所以等仙道、流川、飞雄下楼来的时候,早餐已经做好了,也看到了早到的凛。

  

  相互打了招呼,大家围坐在一起吃早餐,“凛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离我们出发还有一段时间呢。”仙道问道。

  

  “我看早点来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我做了点澳大利亚那边口味的早点,看你们吃的习惯不习惯。”

  

  流川和飞雄赶着出发,很快就把早餐吃完了,然而各自出发去学校了。早上的早餐一扫而空,看来今天的早餐很受欢迎。吃完后,仙道让遥陪着凛,自己收拾餐具去了。等一切收拾妥当之后,时间还挺早的,三个人就坐在客厅聊天打发时间,通过简单的聊天仙道更多的了解到了一些凛的情况。三个人一起坐上新干线前往东京,到了东京之后才分开前往各自的酒店。仙道订的当然是和流川住的同一家酒店,他到达的时候流川他们也才刚刚到各自的房间放好东西,两人联系之后相互告知了彼此的房号并约好一起吃饭。

  

  而凛遥两人到达和飞雄同一所酒店的时候,飞雄他们也刚刚安顿好。推开房间的门发现是标准间,凛有些失望的叹了一口气,就知道遥不会订大床房的。

  

  “你在那边叹什么气啊,不满意这间房吗?”遥问道。

  

  “挺好的,没问题。”如果是大床房就更好了,凛这样想着,不过凛也知道自家恋人不懂得这些,所以没什么好计较的。

  

  乌野这边房间的分配情况是日向和飞雄一间,月岛和山口一间,月岛很想和飞雄一间房,但是大家都知道自己和山口关系很好,直接要求和飞雄一间房会很奇怪所以只有作罢。放好东西之后乌野一众人在酒店旁边转了转熟悉了一下环境,又一起去了比赛场馆熟悉比赛的环境。

  

  第一次来到如此宽敞明亮、观众席位如此众多的比赛场地,日向激动的不得了,蹦蹦跳跳的哇哇直叫,“这就是小巨人比赛过的地方,我终于也能在小巨人比赛过的地方比赛了,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其他人也是第一次来这么大的场地,惊喜程度也是不一般,只不过相对于日向的夸张,要显得淡定不少。飞雄的眼睛也闪闪发光的,明亮的不得了。

  

  月岛依然不忘吐槽日向,“你不要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学生好不好,我们会跟着丢脸的。”

  

  日向本来想反驳几句,又觉得自己说不过月岛只能算了。等折腾完了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大家便约着一起吃饭,吃完饭以后自由活动,明天才正式开始比赛。飞雄给遥打电话告知他,中午会和队友们一起吃饭,吃完饭再和他们联络。一群热血的高中男生又为了饭菜展开了一场抢夺战,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乐于参与这种活动,月岛就对这种行为表示很不能理解。

  

  吃完饭后教练宣布自由活动,“你们可以适当放松一下,不过别玩的太疯了,该做的准备都已经做好了,明天好好发挥出来就行。明天早上八点准时在酒店餐厅集合吃饭,好了,解散。”

  

  大家准备约着去参观一下东京毕竟难得来一次东京。

  

  飞雄表示,“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我要去找二哥他们。”

  

  月岛知道自己要跟去不可能,表示自己也不想去想在酒店休息一下。飞雄跟遥联系一下之后就去酒店对面的餐厅找他们。

  

  月岛主动说,“我们一起走吧!你二哥他们是在酒店附近吧!”

  

  “嗯,那一起走吧。”

  

  “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去玩玩呢?”飞雄问道。

  

  “感觉有点累,想好好休息一下,让自己状态更好一点,明天好好比赛。你不是也没去而是陪哥哥吗?”

  

  “嗯,二哥他们特意陪我过来,有时间当然应该陪他们。你哥哥不来看你比赛吗?”

  

  “你还真关心我,我哥他明天早上才来。我到了,有事随时找我,我一直在酒店,再见。”

  

  “再见。”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