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八十二)

  (八十二)

  

  流川在结束了队里的训练之后想着没有什么事就去仙道学习的驾校找他,看到流川的出现仙道感到特别的高兴。

  

  “小枫,你怎么来了。”仙道赶紧走过去拉着流川到旁边说话,他可不想被这群八卦同学听到。

  

  “今天提前结束训练就来看看你学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偷懒。”

  

  “放心吧,小枫我这次学的特别认真绝对没有偷懒,为了早日回归我们的房间我也绝对不会偷懒的。难道说小枫你也等不及想让我早点回去睡。”仙道不会放过打趣流川的机会。

  

  “看来你很喜欢睡那间客房,那我再让你多睡一段时间好了。”流川带着一丝得意的笑说道。

  

  “不用了,还是我们的房间好,是我急着想回来的。”仙道赶紧向流川讨饶,小狐狸的便宜真是不好占啊!

  

  而看着他们在一边说了一会话的同学也终于凑了过来,“仙道说什么悄悄话呢!你还练不练车了。”

  

  “今天我就不练了,有事先走了。这段时间我有事去东京,所以过段时间才能来,我已经和教练说过了,你们好好练,Byebye。”说完不顾身后一群人的疑问,便和流川一起离开了。

  

  “小枫是想在外面吃还是回家吃呢。”

  

  “回家吃吧。”

  

  “好,我也这么想。那我们先去超市把晚上需要的食材也一起买回去吧。”

  

  “嗯。”

  

  两人一起去超市快速的采购完食材便回了家,到家的时候也已经一点半了,两个人都很饿了。于是仙道做了一道能迅速完成的炒乌冬面。

  

  “现在赶时间就先吃这个吧!下午再好好的做顿好的。”

  

  “嗯。”

  

  两个人迅速的把各自的一碗面解决掉,终于舒服了。吃完后两个人一起靠在沙发上休息。

  

  “小枫,你是不是已经接受凛了。”

  

  流川把头转向仙道,认真的看着他等着他接着说下去。

  

  “凛每天都会来家里和遥一起坐吃的然后送给我们吃,虽然凛没有给你送过,但是你其实是知道的,而且那些菜里有他做的菜你能吃的出来,对于这些你都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就相当于其实你已经默认允许他开始进入我们的生活了。因为你看到了遥的改变,通过凛他找到了未来的方向,有了前进的动力和目标,他变得开朗了笑容也多了,甚至于不是单一吃青花鱼开始吃各种类型的菜了。这样的遥是我们大家都很高兴看到的,也都是凛带给他的改变,这些你都明白。你也看到了凛为了遥所做的努力,他帮着遥在照顾我们,而且也在照顾着我们的情绪。所以你会同意情人节那天他们可以玩到晚上再回来,其实你对凛已经放心了,而他提前送遥回来更是让你对他的好感度提升。”

  

  “你说的都没错,遥也许真的选择了最适合自己也是他最爱的人。”

  

  “那小枫你要不要给他们一个明确的表态,也可以让遥真正高兴起来,他就不用担心以后和凛一起你可能会不高兴而有所顾忌了。”

  

  听完仙道的话,流川并没有迟疑的掏出手机给遥打电话,“遥,你现在是和凛在一起吗?”

  

  遥没有感觉到哥哥的不高兴放下心来答道,“嗯,正准备一起去游泳馆。”

  

  “那你晚上叫他一起回家吃饭吧!记得别回来太晚了。”

  

  “好的,哥晚上见。”遥回答流川的时候是平静的,但是挂掉电话之后却异常高兴。

  

  看到难得如此高兴的遥,凛追问道“刚才你哥打来的电话吗?说了什么你这么高兴。”

  

  “哥让你今天和我一起回家吃饭。”遥的声音透露出满满的喜悦。

  

  “这么说来你哥是认可我了吗?”凛不确定的问道。

  

  “我想是的。“

  

  “那真是太好了。”两个人高兴的抱在一起完全不理会周围人的关注。

  

  两个心情很好的人一下午都在游泳馆帮笹部教练的忙,连遥都挂着淡淡笑容让围观的人数又增加了,于是笹部教练趁机怂恿观众们,他们的俱乐部又多了不少学员,他们两个人如果每天都来我这里,估计会爆满,笹部教练这样愉快的想着。

  

  飞雄提着东西回家的时候,流川和仙道正在客厅看着NBA球赛的直播。

  

  “哥,仙道哥,你们都在家。”

  

  “飞雄,回来的也挺早的吗。”仙道说道。

  

  “嗯,今天让我们提早回来好好准备一下。”

  

  比赛间歇流川注意到了飞雄手上提的袋子,“飞雄,你手上提的什么东西?”

  

  “哦,月岛送我的包。”

  

  “他为什么要送你东西?”

  

  “我想是因为情人节吧,月岛在追求飞雄呢!”仙道猜测道。

  

  “就是仙道哥说的这样。”

  

  “那你就这样接受了。”流川觉得不能理解。

  

  “不是的,哥。”

  

  “那你还收他的礼物,会让他觉得你给了他机会。“

  

  “我也知道不该收,我是不想收的,可是因为之前收了及川前辈的礼物,所以月岛说为了公平我也得收下他的礼物。“

  

  “难道是你的那双新鞋。“

  

  “嗯。及川前辈硬要买给我的,我之前也不知道是情人节礼物。”

  

  “飞雄啊,你真是个笨蛋啊!”流川已经不知道拿这个最小的弟弟怎么办才好了。

  

  郁闷的使劲揉飞雄的头发,飞雄拼命躲闪也没躲开流川的毒手,直到揉到头发乱糟糟的,看到飞雄这个样子,流川觉得很好笑心情也变好了,就没再说什么了。飞雄便提着自己的东西回房间去了。

  

  仙道在旁边好笑的看着两个人闹完,“小枫你作弄飞雄的乐趣什么时候能结束啊!连你这个做哥哥的都是这样,难怪其他人也喜欢作弄他呢!”

  

  “我的弟弟只能我欺负,其他人没门。”流川说的理直气壮。

  

  “好吧,你真是霸道啊!”仙道无意中就把想得说了出来。

  

  “你刚才说什么了。”

  

  “没什么,我自言自语而已。”

  

  

  

  


评论(2)
热度(6)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