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八十一)

  (八十一)

  

  遥回到家的时候还挺早,于是就窝在客厅里看电视节目打发时间,过了一会飞雄慌慌张张的也跑了回来。

  

  “飞雄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慌慌张张的。”遥关心的问道。

  

  飞雄这才注意到遥在客厅里,“二哥,你已经回来了,哥他们回来了吗?”

  

  “还没有,你有事想跟我说吧!”

  

  飞雄挨着遥坐下来,顺手拿起遥放在茶几上的水喝了几口才开口“二哥,我今天是和及川前辈一起出去的,本来一直都很开心的,可是在及川前辈家吃完饭以后,他又亲了我。我不喜欢这样。”

  

  “那你是不喜欢他亲你,还是他不经过你的允许强行亲你这件事呢,如果换成其他人又会怎么样呢?”遥试着分析飞雄的想法。

  

  “大概是不喜欢他强行亲我这件事吧!其他人应该是不行的吧,我没有想过这种情况。”

  

  “你脚上这双新鞋是他送的吧!”遥肯定的说道。

  

  “嗯,前几天和及川前辈一起买的。我挺喜欢的。”

  

  “飞雄,感情这种事情是说不清楚的,只能靠自己去感觉和体会。不过你可以把你的想法明白的告诉及川彻,告诉他你喜欢怎么样不喜欢怎么样,如果他喜欢你就会尊重你的。其他的只能靠你自己去领悟了。”遥给予飞雄一点自己的意见希望对他有帮助。

  

  “嗯,谢谢二哥,不过二哥这事你别告诉哥,我怕哥不高兴,以后不让我和及川前辈出去了,及川前辈好不容易愿意陪我练球了。”

  

  “好,不过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

  

  和遥聊了一会,飞雄心情恢复了正常,就和遥一起边看电视节目边聊天。流川和仙道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两人坐在沙发上看节目聊的很起劲。

  

  “遥,飞雄,你们都回来了啊!”

  

  “是啊,仙道哥。”

  

  “遥,你怎么没跟凛多玩一会,难得晚上在外面吃饭。”仙道故意问道。

  

  “凛怕回来太晚哥会担心,所以说早点回来,反正以后还有机会出去。”

  

  听到这个回答流川还是挺满意的,松冈凛那小子好像沉稳了一些,也懂得替遥着想了,也许可以放心了,不过嘴上什么都没说。

  

  流川本想问问飞雄去哪里了,结果飞雄眼尖的看到了流川和仙道手上的同款戒指,,“仙道哥送哥戒指了吗?”

  

  流川揉了揉飞雄的头发,“就你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

  

  “祝哥和仙道哥永远幸福快乐。”遥眼里带着笑意祝福到。

  

  “谢谢,不过遥你应该也快了吧。”仙道说这话的时候特意看着流川说的,流川瞪了仙道一眼,遥脸有点红小声的回道,“仙道哥不要开我玩笑。”几人又嬉闹了一阵才各自回房休息。

  

  今天情况特殊流川终于让仙道回房间了,仙道简直要喜极而泣了,不过他知道要老老实实的呆着,后天流川就要启程去东京参加全国大赛了,所以仙道只是久违的搂着流川满足的睡着了。

  

  第二天,飞雄和流川去队里只是简单的交代了明天出发集合的情况然后让他们做完了基础练习就让大家回家了。结束时间还早,月岛正好准备约飞雄中午一起出去吃饭弥补一下昨天没有约到的损失。

  

  “飞雄,中午有事吗?一起去吃个饭吧!昨天没吃成,就改今天吧!”

  

  “好。”飞雄什么都没想直接答应道。

  

  两人一起去吃的烤肉,飞雄吃的很带劲,月岛一边慢悠悠的吃一边欣赏飞雄的吃相,他似乎吃什么都很满足很高兴的样子。

  

  吃完后月岛也掏出了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你的礼物,昨天吃饭准备给你的,结果没吃成所以就今天送给你。”

  

  “为什么你也要送我礼物。”

  

  “因为我也在追你啊!我已经告诉你了,你不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所以你收了及川彻的礼物就不能拒绝我的礼物。”飞雄本来想拒绝的听到这话只能把礼物收下,打开一看是最新款的运动背包也是很实用的东西。

  

  “谢谢,不过我没有准备礼物给你。”

  

  “没事,你想送的时候再送就行。”

  

  两人本来打算再随意溜达一下的,不过飞雄的电话响了起来,“及川前辈有什么事吗?”

  

  “飞雄你现在在哪里,我有话想跟你说。”

  

  “是很重要的事吗?非今天说不可吗?”

  

  “非今天说不可,告诉我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飞雄拿及川彻没办法只有老实把地址告诉了及川,“我在时间广场,我一会去星巴克等你。”

  

  “好,我马上就来。”

  

  月岛猜到是及川打电话过来,问道“是及川彻要来找你吗?”

  

  “嗯,及川前辈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今天不能再陪你逛了,抱歉。”飞雄对于月岛还是有些歉意的。

  

  该死的及川彻总是打扰我和飞雄的约会,一定是故意的,月岛在心里默默吐槽不过表面上完全看不出来,“没事,我陪你等他,等他来了我再走,我们以后机会多的是。”

  

  没一会及川彻就来了,看到飞雄和月岛在一起当然不太高兴,不过他现在也学会不把情绪表现出来了。

  

  “月岛君好,原来你和飞雄一起。啊,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了。”及川挂着一副欠扁的笑容说道。

  

  月岛同样挂着一副别有深意的笑容回道,“没关系,我和飞雄多的是时间相处,不像及川君难得有时间和飞雄一起,你就好好珍惜和飞雄在一起的时间吧!飞雄明天见。”和飞雄道别之后月岛就离开了。

  

  “嗯,明天见。”

  

  “及川前辈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非今天说不可。”飞雄十分在意。

  

  “飞雄我为昨天的事向你道歉,我不该勉强你的。”及川显得很真诚。

  

  “既然及川前辈你道歉了,那我就原谅你了。不过我想要你答应我,以后绝不勉强我,要经过我的同意和允许才行。”

  

  “好,我向你保证以后绝不勉强你了。飞雄,全部大赛的对手都是十分强大和厉害的,从白鸟泽就可以看出一二了,你有很强的天份和很精准的传球技术,这我不得不承认,但是论综合能力而言,我自认我还是比你强的。如何能传出更适合各个不同类型攻手打的球才是对二传手来说最重要的事,只有使每个人的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才更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希望你能完全明白,让乌野代表我们这个地区走得更远。”

  

  我也希望能看到飞雄走的更高更远,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才华和能力,及川彻本来还想说这一句的但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

  

  “谢谢及川前辈你在大赛前和我说这些,你说的这些我想我已经明白了一些了,我会努力加油的。”

  

  “那我先送你回去吧,你还要先收拾整理一下。”

  

  两人并肩往回走,及川看到飞雄手上提了个袋子便问道,“飞雄你提的是什么?”

  

  “哦,月岛送我的包。”飞雄十分老实的实话实说。

  

  “哦,月岛君还真是有心啊!”

  

  没一会就到家门口,“飞雄加油,我会去现场看你比赛的。”及川彻留下这句话便离开了。

  

  


评论(4)
热度(9)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