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七十二)

  (七十二)

  

  下午五点的时候,凛去厨房做准备工作想要一展身手,遥想要帮忙被凛拒绝了。

  

  “今天是我好好表现的时候,遥就好好休息等着看我的表现吧!”

  

  看着凛这么有干劲遥只能由着他去,自己坐在客厅边看电视边等。五点半仙道最先回来,看到遥坐在客厅看电视而没有在厨房觉得很奇怪,走到厨房去却发现松冈凛正在专注的做菜,便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于是什么都没有说就走开了。

  

  过了一会飞雄也回来了,训练了一天肚子饿的不得了,一进门闻到香味就往厨房冲,平时饿了回来都是先进厨房找点东西吃填下肚子的,今天也和往常一样,因为看到遥在客厅以为是仙道在厨房,还没进到厨房就开口道“仙道哥,今天有什么好吃的,我肚子饿了,先让我吃点。”

  

  结果进到厨房发现是松冈凛在里面,飞雄楞了一下,遥跟在飞雄后面也进了厨房。

  

  “二哥,这是?”

  

  “今天凛想要一展厨艺做东西给我们吃,所以我就让他做了。”

  

  这时凛刚好又完成了一道菜,“飞雄肚子饿了,做好的菜都放在那边,你喜欢吃什么就去吃吧,正好可以替我尝尝味道怎么样。”

  

  遥也揉了揉飞雄的头发,“去吧。”

  

  于是飞雄就不客气的去吃东西了,飞雄每一种菜都尝了一下觉得没那么饿了就停下来,吃完后,凛很想听听他的评价。

  

  “觉得味道怎么样?”

  

  “嗯,挺好吃的,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二哥做的菜。二哥,松冈哥,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就下来。”

  

  凛听到飞雄这么叫他有些惊讶,“飞雄刚才是叫我松冈哥了吗?”凛不确定的问遥。

  

  “是啊,我已经告诉飞雄了。”

  

  凛高兴的笑了起来,看来已经得到了遥的弟弟的认可了,“遥,你这个弟弟真是坦率又直接啊,真可爱,你要是有时候能够像他一样直接就好了。而且看的出来他非常崇拜你这个哥哥呢!”

  

  “江对你还不是一样的。”

  

  “那倒也是,我要赶快做完,你哥快回来了吧!”

  

  等凛把最后一道菜做好把菜全部端上餐桌放好,流川正好这个时候回来了。流川看到松冈凛在的时候有些惊讶,不过从外表上看不出来,居然跑到家里来了,胆量不小啊,看在你让遥摆脱了困扰变得开心的份上我就不为难你了,我看看你想干嘛,流川心想。

  

  仙道主动开口活跃气氛,“既然小枫回来了,大家先吃饭吧,有什么事等到吃完饭再说。”仙道有些担忧可能说完就没办法好好的吃这顿饭了吧,所以还是先吃饭比较好。

  

  训练了一天流川肚子也饿了,“也好,先吃饭吧!”

  

  吃饭的气氛不算特别热烈但是也还算不错,看到今天的菜色流川就觉得不像仙道和遥做的,吃了之后就完全确定了。

  

  “今天的菜是谁做的,不是遥和仙道做的味道。”

  

  “哥你真厉害,今天的菜是我做的,你们觉得怎么样,合不合你们胃口,如果不喜欢,我下次改进。”

  

  流川本想说谁是你哥你乱叫什么,还有下次吗,想到人家辛苦做了一顿饭味道也还不错,而且大家也都还在吃饭就没说。凛观察着流川的反应,没马上发火证明还不错。仙道和飞雄也都表示挺好吃的。凛还不停的往遥的碗里夹菜以免他只吃青花鱼不吃别的菜。仙道笑了笑看向一旁流川的反应,看来是不太高兴了不过没太表现出来而已。

  

  吃完饭收拾完之后终于要进入正题了,最紧张的时刻也到来了。凛握着遥的手走到流川的面前,“哥,我和遥已经正式交往了,你们是遥最在乎的家人,我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

  

  流川的脸终于冷了下来,“你不要叫我哥,我并没有接纳你。就你的性格而言我是不会放心把遥交给你的,你太孩子气又十分冲动,而遥十分敏感,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好选择。”

  

  “哥,是我选择和凛在一起的,请你给个机会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遥看着流川的眼睛非常认真的说。

  

  流川看着自己弟弟海蓝的眼睛中透露出的坚定知道他阻止不了遥的选择,但是他并不想这么简单就放过松冈凛,他必须要好好的考验一下他。“遥既然选择了你,我便不能太强烈的反对,因为我不想伤害遥让他两边为难,但是我个人并不能认可你。”

  

  “哥,谢谢你给我机会,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会对遥好让他开心的,不成熟的地方我也会改进的,遥已经是我的人了,我怎么样都不会放弃他的。”

  

  听了这话流川的脸更冷了几分,臭小子给我来先斩后奏啊!凛一时高兴不经意就说了出来,说完了才发觉犯了大错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仙道适时出声阻止场面更坏下去,“凛,重要的事你说完了吧,那么今天你就先回去吧。其他事以后再说。”

  

  凛也知道现在离开比较好,跟大家道了别之后便离开了。

  

  


评论(2)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