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七十一)

  (七十一)

  

  遥回房间的途中正好碰到肚子饿了刚吃完东西回来的飞雄,“二哥,你这是从哪里回来的。”

  

  “我给凛送了点东西准备回房间去,你呢,跑哪里去了。”

  

  “我饿了,出去吃了点东西。二哥,你跟松冈凛是不是很要好啊,和他一起去了澳大利亚,这么晚了还去找他。”

  

  “我们去你房间说吧!”

  

  “好。”

  

  “飞雄,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这件事哥还不知道,我准备比完赛回去再告诉他,所以现在你先不要告诉哥哥。我已经决定和松冈凛在一起了,所以你以后又多了个哥哥。飞雄你会理解和支持我吗?”

  

  “当然了,二哥,只要你高兴就好了,不管二哥做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谢谢你,飞雄,不早了早点睡,明天见。”

  

  “明天见。”

  

  遥揉了揉飞雄的头发便回房间去了。遥回到房间的时候,真琴还没有睡。

  

  “真琴,抱歉,我这么晚才回来,去了凛的房间又去了下飞雄的房间。”

  

  “没事,反正我也还不困。”

  

  “真琴,我有话想对你说,虽然对你很抱歉,可是我认为必须告诉你,我不想瞒着你,这样对你不公平。我和凛已经在一起了,对不起真琴,我辜负了你对我的好。”

  

  真琴虽然心里难免难受,可依然挂着往日的温暖笑容看着遥,他不想让遥为难。

  

  “没事的,遥,感情的事不能勉强,做不成恋人我们还会是最好的朋友。其实你和凛从澳大利亚回来的时候,在机场我已经看出来了。我很高兴你能坦白的告诉我而不是骗我,这说明你是重视我的。睡吧,明天还要训练呢,晚安。”

  

  “晚安。”

  

  真琴的心很痛很难受,但是他想时间会治愈一切,慢慢的他会习惯的,遥能幸福就好。

  

  宗介回到房间的时候,凛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遥已经回去了啊,我还以为他会待很久。”

  

  “回去太晚吵到真琴不太好。”

  

  “你这次居然没有担心遥和真琴住一间房间。”

  

  “真琴已经彻底放弃了,要不然他也不会主动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找遥,他的性格我了解,而且遥已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就不会和真琴有什么牵扯了,我相信他们。”

  

  “你还真是自信,睡吧。”

  

  “嗯,晚安。”

  

  第二天,大家都按时起床吃早餐,然后进行适应性训练,还好凛遥两人适应性都很强,很快的适应了场地。在适应训练的这两天两人都一心投入在训练中也并没有再单独见面,只是偶尔在训练场地碰到打个招呼而已,两人对于游泳的认真程度是很强的。决赛终于来临,凛在个人项目上取得了冠军,而接力赛也取得了第六的好成绩,而岩鸢凭借遥的出色发挥和大家交接棒的完美配合在其他人个人成绩平平的情况下取得了第五的成绩,这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收获。

  

  比完赛后,大家就返回了神奈川,游泳部的各位终于可以好好的放个假了。一回来,流川和飞雄就忙着去学校训练了,仙道也到驾校去了,遥一个人待在家里休息。中午的时候闲着没事还去给流川、飞雄和仙道送了便当,回家的路上接到凛的电话说是要来他家找他,遥赶紧往回赶,结果到家的时候凛已经在家门口等了,手上还提着一大袋子东西。遥带着凛进了家门,凛一进去就自顾自的提着那袋子东西去厨房了。

  

  “凛,你这是要干嘛啊?”

  

  “进厨房当然是要做菜了。”

  

  “中午的我已经做好了。”

  

  “那下午就好好尝尝我的厨艺吧!”

  

  遥疑惑的看着凛,凛当然明白遥的意思,“你忘了,我说过会正式来你家告诉你哥我们交往的事,所以我今天也准备展示一下我的厨艺让你哥哥认识到我的优点。”

  

  遥半天没有反应呆愣了好一会,凛真的非常努力想要得到自己家人的认可,他觉得心里暖暖的。

  

  凛高兴的露出招牌鲨鱼牙,“怎么样很感动吧!”

  

  出乎意料的这次遥居然老实的回答了,“嗯,谢谢凛你为我做的一切。”

  

  “好了,不说这些了,我肚子饿了,我们先吃饭吧,好久都没有尝过你的手艺了。”

  

  遥马上端出了之前做好的饭菜,快速的热好然后和凛一起享用。遥依然执着于他的青花鱼,凛可不会只让他吃这个,把自己喜欢的菜都往遥碗里放,而遥对于碗里的食物也不会浪费,所以就算不太喜欢也都吃了,对于这一点凛很是满意。以后要让遥多吃点东西多摄取营养多长点肌肉,对游泳比较好抱起来也舒服一些,凛这样想着。

  

  吃完饭后凛摸着肚子满足的说“撑死了,遥做的菜更好吃了。我也要提高厨艺才行,不能输给你了。”

  

  凛主动收拾碗筷洗干净放回橱柜里,不能让遥太辛苦。收拾妥当后两人一起靠在沙发上看电视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评论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