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七十)

  (七十)

  

  另一边凛把带回来的礼物分给了大家,拿到了礼物的大家都很高兴,刚才宗介已经看到了凛遥之间短暂的眼神交流,他想他已经能够知道这次澳大利亚之行的结果了。

  

  等大家都走远,宗介才开口说道“看来这次澳大利亚之行有了很好的结果了。”

  

  凛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回道“是啊,总算没有白费功夫,遥已经彻底的走出了迷惑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宗介看了一眼凛脖子上的项链,“恐怕不只一个收获吧,你也得到了你想要的结果了。”

  

  “是啊,你看出来了,真是什么都瞒不住你,遥已经答应和我交往了,算是额外的大收获。”

  

  “那要祝福你了,不过他家里人对这事是什么态度。”

  

  “我想他哥并不太喜欢我,不过我会让他哥哥接受我的。”

  

  宗介锤了凛肩膀一下,“那你要继续加油了。”

  

  “那当然。”

  

  流川和仙道回房间放好行李之后,虽然有些话现在不方便和遥说,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要向仙道问清楚的。

  

  “你早就知道遥是和凛一起去的澳大利亚吧,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知道之后肯定会很担心,甚至可能让遥直接回来或者去找遥,这对遥来说都没有好处。我觉得凛对于遥来说应该是特别的存在,他也许可以帮助遥走出困惑和迷茫。我认为有可能帮助到遥的事都应该去尝试,我想结果你也看到了,虽然还没有和遥有太多的交流,但是他已经摆脱了之前的那种迷茫,不管和谁去的,结果总归是好的,只要遥好好的不是最重要的吗?”

  

  “我承认你说的有道理,遥从澳大利亚回来感觉确实不一样,可是你故意瞒着我这件事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件事等我和遥详细谈过之后再说。但是你以后有任何事都不准隐瞒我,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欺骗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仙道从后面搂住流川的腰,“小枫,我承认我这次只想到是为了遥好,却忽略了你的感受,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你就原谅我吧!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流川把胳膊往后一拐,仙道吃痛放开了搂住流川的手,流川凌厉的眼神飞过来,“还敢有下次。”

  

  仙道赶忙摆手,“不敢不敢。”

  

  由于今天刚回国还在倒时差,后面还有两天时间可以进行适应训练,所以凛遥两人都没有急着去游泳池游泳,只是四处看看熟悉一下。晚上凛和队友们一起吃了顿饭,而天方老师也请遥、真琴、渚和怜、江他们吃饭为他们助威加油。遥和队友们有活动,流川他们也就没有参与,流川、仙道和飞雄就自己找地方吃饭。吃饭的时候,遥也把从澳大利亚买回来的礼物分给大家,给天方老师和江的是澳大利亚有名的绵羊油,给渚的是蜂蜜,给真琴和怜的是咖啡,大家拿到礼物都很高兴。

  

  “还是遥前辈好,记得给我带礼物,我哥哥都没给我礼物。”

  

  “凛这么疼你怎么会,他也给你买了,只是还没给你而已。”

  

  大家热热闹闹的点餐,天方老师和江说道,“七濑同学感觉和之前很不一样了,人感觉开朗了不少,脸上还有了笑容,看来不用担心了。”

  

  “是啊,看来和哥哥去了一趟澳大利亚是去对了。”

  

  大家开开心心的吃完了这顿饭。吃完饭后,大家各自回房间休息。遥在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行李箱里有凛的衣服,于是准备给凛送去。去敲门的时候凛正在洗澡,因此是宗介来开的门。

  

  宗介打开房门发现是遥,“你是来找凛的吧!他在洗澡,你只能等一会了。”

  

  “没什么重要的事,他有衣服落在我这里了,我给他送过来。你帮他放好,我就先走了。”说完转身正准备走,遥总觉得主动来找凛碰到宗介有点尴尬,特别是宗介一副什么都明了的眼神看着他的感觉。

  

  宗介当然不会这样就让遥离开,“你等一会儿,你就这么走了,一会凛肯定找我麻烦。”

  

  听见宗介这么说遥只好坐下来等。不一会儿凛便从浴室出来,头发湿淋淋的贴在脸上,身上也还有未擦干的水珠,看见遥在房间里,脸上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你们先聊着,我先出去转转。”宗介识相的撤退,凛既然已经洗完了他可不想留下来当电灯泡惹人讨厌呢!

  

  凛在用毛巾随意的擦着头发,遥一直看着凛,以前倒是真没注意,现在仔细看凛这家伙真的是挺帅的。

  

  凛当然注意到了遥的视线,“怎么了,是我太帅了,让遥看呆了吗?”

  

  遥当然不会承认,红着脸别扭着狡辩,“才没有,你也太自恋了。”

  

  凛当然知道遥的别扭性子并没有继续争辩,哈哈的笑了起来。“遥是想我了吗,所以特意来看我?”

  

  “我在行李箱里发现了你的衣服所以给你送过来,衣服放在你床上了,我先走了。”遥说完准备离开,被凛一把拉住,遥转过身来看着凛,“好不容易来了,宗介也不在,你就待一会再走吧!”

  

  “好。”

  

  “等比完赛回去之后,我会去找你哥告诉他我们正在交往的事,并尽全力让他接受我。我希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不要放弃我们的感情,可以答应我吗?”

  

  遥很郑重的点了点头,“我答应你,既然选择和你在一起,我就会和你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相信我哥会理解我们的。”

  

  凛抱住遥想得到更多肯定和力量,遥也回抱住凛给予爱人支持。两人看了会电视聊了会天,时间不早了,遥准备回房间去休息,离开前凛硬是要来个goodbyekiss才放遥走,真是个浪漫的一塌糊涂的家伙,不过也不坏。

  

  


评论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