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六十九)

  (六十九)

  

  第二天凛先醒过来,遥在旁边睡的一脸香甜,今天凛终于敢光明正大的搂着遥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身上了,遥感觉到温暖的源泉,于是无意识的在凛身上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凛满脸宠溺笑容的看着遥,真像只贪睡的小猫,怕自己起床吵醒遥,就一只手搂着遥看着他的睡颜,没一会儿又睡着了。两人睡到中午结果被饿醒了,遥醒来发现自己窝在凛的怀里非常不好意思,脸瞬时间就红了,凛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出声调笑自己别扭又脸皮薄的恋人。遥挣脱开凛的怀抱马上坐起来准备去洗漱,结果腰上的酸软另他差点重新躺回床上,勉强才坐好没倒回床上,也想起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事,脸更红了。

  

  凛听说过会不舒服也看出了遥的难受,“遥,你先别着急起来,我帮你按摩一下会舒服一些。”

  

  遥本来想说没事,谁知凛说完后已经把手放到腰上揉捏起来,轻重适宜的力度确实觉得舒服了不少,于是干脆趴好让凛帮他按,按了好一会才停下来,遥觉得确实比之前好一些。于是两人起床洗漱准备去吃东西,吃完饭后在海滩上走了一会,今天晚上就要坐飞机回日本了,还真是有些不舍啊!

  

  遥出发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这次终于是流川接到了电话,“哥,我明天早上八点飞机到东京,我会直接去东京适应一下比赛场地,麻烦哥哥帮我把我的东西一起带过来。”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我们明天去机场接你。”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遥其实是很想阻止哥哥来机场的,如果让哥哥看到自己和凛一起从澳大利亚回来,哥哥一定不会太高兴,可是自己现在和凛在一起了,哥哥迟早还是会知道的,哥哥只是不了解凛而已,等他了解凛以后会认可他的,遥这么告诉自己。打完电话遥一个人发了半天呆,凛走过来和他说话他才回过神来。

  

  “想什么事呢,想得这么出神。”

  

  “我哥说明天来机场接我们。”

  

  凛握住遥的手,“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知道我没有真琴让你哥哥放心,可是遥你要相信我,我一定会让你哥哥认可我的。”

  

  “嗯,我相信你,而且只要哥哥他了解你了一定会喜欢你的。”

  

  次日两人准时到达机场,来接他们的除了流川、仙道和飞雄还有真琴,凛偷偷发了短信告诉了真琴他们回程的事情,他知道遥对于和真琴吵架的事情还有介怀所以想让真琴来接遥让遥能够完全释怀。真琴是了解遥的也很爱他,当然希望遥能永远快乐幸福,虽然看到遥和凛在一起会难过,可是为了遥好的事情他都乐意去做。

  

  果然当遥看到真琴来接他们的时候感到很吃惊,真琴还是挂着他以往一般的温暖笑容,“遥,欢迎回来。”

  

  遥别扭的开口,“真琴,我……”

  

  被真琴打断,“什么都不用说了,我都知道哦!”

  

  等真琴和遥说完话,飞雄率先走了过来,“二哥,你终于回来了。”

  

  “嗯。”

  

  流川看见遥和凛一起出现的时候,心情当然不会太好但是也没有表现的太明显,他明显感觉到从澳大利亚回来的遥开心了很多,而且遥马上要比赛了,也不适合纠结这些事情,还是等比完赛之后再说吧!而凛并不打算主动躲闪,和遥的家人更好的相处,他才能和遥快乐的在一起,主动热情的和流川、仙道、飞雄打招呼,仙道和飞雄也和他友好的问好,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他这么有礼貌的问好,流川也礼节性的和他问了好。至于和遥在一起的事情,他想要找个合适的时间场合在正式的说明。不过在场的几位都看到了两人脖子上的同款项链和两人交流时的眼神和表情,明眼人已经知道了些什么,不过现在不适合揭穿事实。几人一起来到提前订好的酒店放行李,正好鲛柄和岩鸢订的同一间酒店。放好行李之后凛遥两人各自找队友去了。

  

  等着遥回来的渚和怜有些担心,“怜,你说小遥他都想明白了吗?他不会不跟我们一起游接力了吧!”

  

  “不会的,遥前辈说过来这里就是为了和我们一起游接力的,他一定什么都想明白了。”

  

  话刚说完就听到有人叫他们,“怜,渚,我把小遥接回来了。”

  

  渚马上冲过去跳到遥身上一把抱住遥,“太好了,小遥你回来了,我好想你。”

  

  突然感到背后有火辣的视线盯着他,回头看是凛凶狠的看着他,他虽然不明就里也终于从遥的身上下来了。凛遥两人对视了一眼便错开了视线,两队的人员看到彼此,也互相打了招呼然后就各忙各的了。

  

  真琴、渚、怜先带着遥在场馆和附近到处走走看看,遥在一条清澈的小溪边停下,蹲下来边用手拨弄着水边道,“前段日子让你们担心了,这次去澳大利亚,凛让我找到了我的梦想和希望,我不在迷茫和徘徊,我知道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了,我会一直继续游泳下去的。”

  

  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太好了。”然后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