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六十七)

  (六十七)

  

  昨天潜水不够尽兴,所以今天凛遥两个人早上又去潜水了,经过昨天教练对他们很是放心,只是又强调了一次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让他们两个人自己去了,两个人非常顺利的潜到了比昨天更深的地方,今天还特意租用了水下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这次潜水总算满足了。

  

  之后两人又租了一辆水上摩托车在海上玩了好久,回酒店吃过特色自助餐以后,换了衣服准备去海滩游泳,不在海上畅快的游泳又怎么算到过这里了呢?靠岸边的区域人非常多大家在嬉笑打闹玩水,对于熟识水性的他们当然是避开人群游到了深水区域,两人优哉游哉的游着水很轻松自在距离岸边已经有很大的一段距离了。回去的时候,凛提议比试一下,遥当然不会拒绝,两人几乎是齐头并进的向岸边的方向游去,遥游了一会突然发现旁边没了动静,马上转过头看却发现不远处凛似乎是溺水了,遥来不及想凛会溺水的原因,马上游回凛的身边,凛已经有些意识不清了还喝了很多海水,遥赶紧带着凛往岸边游。遥虽然以最快的速度向岸边游,但是由于带着凛再加上他们离岸边的距离确实有点远,还是花了一点时间才将凛带上了岸。遥马上将凛放平,呼吸感觉很微弱,试图按压胸口将凛喝进去的水挤压出去,可是似乎不太管用,遥毫不犹豫给凛做人工呼吸,凛总算有点反应了,遥赶紧松开凛让凛把喝进去的海水都吐了出来。

  

  遥着急的呼喊,“凛,你没事吧!你哪里不舒服。”

  

  凛恢复了一丝清明,看到遥担心的神情很想安抚他却无能为力,听到遥的问话指了指自己的腿,遥顺着凛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有被什么咬过的细小伤口,此时周围围了不少人查看他们的情况,而围观的人中很幸运的有丰富经验的日本人。他告诉遥很可能是被有毒的海蛇咬到了。遥此刻很担心凛的安危什么都来不及多想就蹲下来用嘴帮凛把伤口上的毒吸出来,凛几次拒绝想把遥推开,然而浑身都没有力气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凛看到遥这么在乎自己当然很高兴,但是他更不想看到遥因为自己有危险。还好周围有人及时送来了一杯柠檬水让遥漱口,急救车也马上就到了,遥跟着凛上了急救车一起去了医院,由于语言不通遥很着急,都怪自己没有学好英语,幸运的是在医院碰到了一个会说日语的医生。由于急救措施得当凛并没有什么大碍,打完抗病毒的血清观察一晚没事就可以出院了。遥一直陪着凛,经过今天这事他才意识到凛对他来说到底有多么的重要,他害怕失去凛,不想看到凛受伤,不敢想象再也看不到这双红眸望着自己的样子会是什么情形,原来在内心深处早已有了选择,原来我已经爱上了他只是自己毫无察觉而已,遥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没一会凛醒了过来,看到遥坐在自己床边感到很安心,不禁想起遥帮他把毒吸出来有没有什么影响,强烈要求医生给遥检查一下,在医生给遥详细检查之后确定告诉他遥没有任何问题,他才放心下来。

  

  “遥以后不准做这么危险的事了,万一你也中毒了怎么办?”

  

  “你也不准再吓我了,我怎么可能看到你有危险而不救你呢?你不准就这样随便的丢下我不管,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遥看到你这么担心我在乎我,我真的很高兴,这样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是爱我的,你接受我了。”凛深深看着遥的眼睛激动的说。

  

  遥淡淡的笑了,“笨蛋凛。”

  

  凛激动的一把抱住遥,眼泪又哗啦啦的掉了下来,遥也紧紧抱住凛靠在凛的肩上,“不准哭哦,要不然不作数。”

  

  “遥你既然答应了,我就再也不会放手了。”

  

  凛躺了好一会想下床活动一下被遥制止了,“医生说你还要观察一晚确定了没事才能走。”

  

  凛活动了一下向遥证明自己没事,“你看我好好的,真的没什么事了。”

  

  “不行,医生说没事才行。”

  

  “可是我饿了,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再回来。”

  

  “你就在这好好呆着,哪里也不准去,我出去给你买吃的回来。”

  

  凛只有听遥的话乖乖在床上躺着,没一会遥就提着买好的食物回来了,是海鲜粥和一些小糕点。

  

  凛看着食物皱了皱眉,“这么清淡啊,我想吃点别的。”

  

  “不行,今天就吃这个,明天确定你没事再吃别的,我陪着你一起吃。”

  

  有遥陪着一起吃,凛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反对的理由了。看来真的是饿了,两人很快就把粥吃完了,吃糕点的时候,凛硬是要遥喂他吃,遥想着他还是病人也就迁就他了,凛就着遥的手吃的开心的不得了,吃到最后一口还把遥的手指含进了嘴里用舌头舔又牙齿磨,弄得遥觉得痒的不得了,凛才松开了口,遥把手抽出来的时候,手指上都是凛的口水,脸不好意思的红了,还是不忘记瞪了凛一眼,不过这一眼对凛来说毫无威胁倒别有一番风情。晚上凛让遥回酒店休息,但是遥不放心凛一个人在医院坚持留下来陪他。大概是之前情绪太紧张的缘故,放松下来后遥一下子就趴在凛床边睡着了,看着遥恬静的睡颜没一会凛也睡着了。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