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六十一)

  (六十一)

  

  从真琴口中得知凛带着遥去澳大利亚的消息,怜和渚也感到十分的惊讶,不过大家都期待着这次澳大利亚之旅能够让遥的情绪变得更好一点。

  

  仙流两个之前就达成了买车的意见,下午流川正好休息,仙道就带着他一起去了汽车销售中心,仙道事先做了许多调查工作,现在就看流川的意见了。流川买东西是简单直接的,只要看中了就绝不纠结马上买下来。所以在全部看完一遍之后,他就确定了目标,他看中了一款蓝色的丰田86的跑车,款式简单大方,这款车仙道有了解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于是和流川去收银台准备办分期付款,一下拿287万出来他还没有这个能力,可是流川掏出他的卡一次性把车款全部付清了,他们登记好资料后约定一周后来取车。买完车回家的路上,难得仙道一直没说话,流川想一定是因为他一个人付清车款的事让仙道心里不舒坦。

  

  “你不问原因?”流川先开口道。

  

  “呐……你想说的话……”仙道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和爸妈提了买车的事,他们就打了钱过来,分期付款太麻烦,而且还要付利息,倒不如那一半的钱你慢慢还我更好!”流川斜了仙道一眼,“我可没打算让你一毛不拔!”

  

  “那你怎么没提前跟我说呢!”仙道苦笑着摇了摇头,心情看似也轻松了不少。

  

  “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嘛!”

  

  “好吧!”仙道明白自己吐槽也白费力气,流川的个性就是这样,如果不是事到临头,他是不愿意多说话的。

  

  仙道心情好了许多,也不准备回家,就干脆拉着流川陪自己去驾校报名,本来没想到这么快就买到车,结果车买上了驾照却还没学。仙道选了个强化班,时间缩短了不少,反正他还在假期里,所以想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拿到驾照。

  

  流川、飞雄每天在学校练习,仙道忙着在驾校练车,三个人各自忙碌着,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才能见到面。飞雄手机上的排球挂饰也引起了月岛的注意,在询问之后得知是及川彻送的,心里腹诽他的鬼主意果然不少。而他心里同时也有了个主意,明天休息他想到了约飞雄的好理由。

  

  “飞雄,我哥哥有录音驹和枭谷的比赛,你应该对研磨和赤苇的传球有兴趣吧,明天要不要来我家看,看完后我还可以陪你去试试看。”

  

  不得不说月岛真的很了解飞雄的喜好,这个心里只有排球的家伙,只要说到跟排球有关的事他就不会拒绝。

  

  “好啊,那明天九点在我们每天分开的路口那见,我不知道你家怎么去。”飞雄也不多想,有比赛录像看他当然不想错过。

  

  “放心,我明天会准时来接你的。”月岛心中窃喜,然而还没等高兴劲儿过去,捣乱的人就来了。

  

  部活结束后在校门口碰到了及川的一刹那,月岛的脸色就变得凝重起来了。

  

  “哎呀,小飞雄,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我们一起去聚餐吧!”及川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对飞雄说。

  

  “什么聚餐啊!”这股子热情劲儿反而让飞雄摸不到头脑。

  

  “我们北一排球队的聚餐啊,我特意来找你一起去的。”

  

  已经被这个理由骗过一次的飞雄显然不太相信,及川当然看出了飞雄的疑惑,暗自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骗他,现在想要挽回仿佛不那么容易了。

  

  “你要是不信可以打电话问小岩,他总不会骗你吧!”及川只好把岩泉搬出来说服飞雄。他马上拿出手机给岩泉拨通了电话,月岛此时刚好看到及川手机上和飞雄手机上成对的挂饰,暗想果然是动了心思的。

  

  电话接通后,及川直接把手机塞进飞雄手里。飞雄还在考虑要怎么说,岩泉的声音就已经传了过来:“影山,快点过来吧!大家都到齐了就差你和及川了,教练今天都来了呢!”

  

  “好……那岩泉前辈,一会见。”这下子他可是完全没有了拒绝的理由了。

  

  “怎么样,相信了吧!”及川得意洋洋的瞥了旁边的月岛一眼。

  

  飞雄正准备开口和月岛告别让他今天先回去,及川反倒抢了先,“月岛君,今天可以先回去了,晚上我会送飞雄回家的。”

  

  月岛也不甘示弱,他并不理睬及川,只歪过头去对飞雄说:“记得我们的约定哦,那明天见了。”然后转身离开了。

  

  果然及川对这个约定很是在意,月岛前脚刚走,他就迫不及待的问:“你们明天不用训练吗,你和他准备约着干嘛啊?”

  

  “明天休息,我去月岛家看他哥哥录的比赛。”飞雄觉得没什么就直接告诉了及川。

  

  及川虽然很不希望飞雄去但也实在找不到什么阻止的理由,只能在心里吐槽月岛心机深。

  

  在坐车去聚餐地点的路上,飞雄给流川打了电话,告诉他晚上有同学聚会,不能回去吃饭了,让他不用担心。

  

  流川并没有多说什么,他也觉得弟弟们长大了,该有自己的生活圈了,不能像他一样不是篮球就在家里,他还有仙道陪伴,弟弟们应该有更多的朋友才对。

  

  今天他们两个人在家,仙道也有了好想法。

  

  “小枫,今天科技馆有一个大型科技体验展,有很多新的科技产品可以体验,要不我们去外面吃饭,吃完了可以一起去看看,据说有的项目还和篮球有关系呢!”

  

  听到这个流川来了兴趣,两人马上就出了门。

  

  


评论(7)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