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五十)

  (五十)

  

  第二天大家都起得很早,准备和遥一块到比赛场馆去,出门的时候发现月岛已经等在门口了。

  

  月岛礼貌得跟大家打招呼,说是因为不知道比赛场馆在哪里所以跟飞雄约好了一起出发。流川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飞雄,见飞雄点了点头,便没有再多说什么。

  

  当他们到达场馆门口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提前到达等在门口了。由于是地区选拔赛的最后一场,所以只要一天时间就会把所有的比赛全部完成。

  

  渚看着遥家里来了这么多人,羡慕的说:“遥酱真是厉害啊,每次比赛都有这么多家人来给你加油。”

  

  “那等我们进入全国大赛,渚你也邀请家人来看比赛吧,让他们也看看你的努力。”真琴笑眯眯的劝慰道。

  

  “好,那我们一定要努力加油都进入全国大赛。”渚激动的说。

  

  怜注意到飞雄旁边有位和他一样戴着眼镜高高瘦瘦的男生,看着眼生,于是问:“这位是谁?之前没见过的样子。”

  

  月岛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月岛萤,是飞雄的朋友,也是和他同一个球队的队友。”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之前看过你们比赛的,那时隔的有点远,近距离一时没认出来。”怜恍然大悟的说。

  

  自我介绍之后就算是各自认识了。个人比赛的顺序依次是真琴的仰泳,渚的蛙泳,怜的蝶泳和遥的自由泳。不愧是地区选拔赛的决赛,媒体记者和各大学的教练来了不少人,前来观看的人也几乎把场馆坐满了。决赛队员的实力果然和地区预选赛的实力大有不同,尽管真琴、渚和怜拼尽了全力,依然遗憾的未能进入下一轮比赛。最后出场的遥便承载了大家更多的期待。

  

  遥的实力有目共睹,晋级全国大赛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而遥这一次居然意外的并没有和凛分在同一组。当遥站上起跳台的一瞬间他的梦又浮现在了眼前,他觉得非常的不安,流川也感觉到了遥的不对劲,他眉毛皱起来,显得非常担心。

  

  仙道注意到了流川的变化,连忙问:“小枫,怎么了。”

  

  “遥有些不对,我有点担心。”流川小声的对仙道说。

  

  仙道把自己的手覆上流川的手,握住,说:“现在担心也没用,只希望一切顺利。”

  

  出发声响起的时候,遥只是凭借着本能跃入了水池,尽管处在领先位置,遥却觉得游起来越来越困难,手和脚感觉被无数东西缠绕着完全摆脱不了,连换气也变的不流畅了,像是被什么压着完全透不过气来,所以遥在泳池中站了起来,观众席上一片哗然。大家对于遥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但更多的还是担心。凛更是恨不得马上就跑过去找他,可是下一组就是他的比赛,他必须好好的完成比赛,为了自己也为了遥。最终凛完美的发挥了水平,在没有遥这个强大对手的情况下,以最终第一的成绩晋级全国大赛。

  

  而担心遥想找遥的一众人都被流川拦了下来,“让他静静,他现在不需要安慰。”

  

  尽管流川也很担心遥,但他知道弟弟的骄傲和自尊,他一定不想被打扰。于是大家只有听流川的话静静的在这里等,飞雄也一直安安静静的坐着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行动。

  

  月岛觉得这样的飞雄也挺反常的,“飞雄你没事吧。”

  

  飞雄转过头来满脸担忧,眼中的忧伤显而易见,月岛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种表情,看来他们兄弟感情真的很好。

  

  “我没事,我只是很担心二哥。二哥最近看起来都不太好,我应该多陪陪他的。”

  

  “你大哥也说了没事的,你二哥不会那么脆弱的,你要相信他。”

  

  说完拍了拍飞雄的肩以示鼓励。众人等了一会,遥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渚最先忍不住出去找,怜和真琴也跟着冲了出去。

  

  “让他们去吧,他们是队友,感觉会特别不同,而且没多久有接力赛,他们当然会担心。”仙道安慰流川说。

  

  凛最先在更衣室找到了遥,两手撑在柜子上,把遥隔绝在自己和柜子中间。

  

  “遥你知道你干了什么事,你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你知道今天在场有多少媒体和专业教练在看,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难道没有希望和梦想吗?”凛激动的冲遥吼道。

  

  遥推开了凛禁锢的手,难得激动的大声说道“梦想和希望这种东西是你们的,我没有这种东西。难道有人在看,我就要为了他们而好好的游泳吗?我游泳不是为了那种东西。”说完还狠狠的砸了柜子一下,震得凛和赶来的真琴、渚和怜都吓了一跳。

  

  “那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游泳。”

  

  “我为了我的伙伴们,为了和他们一起游泳。”

  

  “那你也给我好好的游啊!”

  

  遥朝着真琴、渚和怜的方向走了过去。“小遥,我们还要游接力吗?”渚不确定的问道。

  

  “当然,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和你们一起游接力的。”

  

  听了这话,渚、怜和真琴三人相视一笑,“那我们快去报道吧!时间不早了。”真琴说道。

  

  而看台上的江着急的不得了,眼看签到时间就要截止了还没有看到他们四个人出现。

  

  “不用急,遥要是想游绝对会在时间截止前出现,他如果不想游找到他也没有用。”

  

  流川想让江平静下来。果然,最后一刻,他们四个人出现在了签到处,大家的心才放下。

  

  “可是遥前辈他真的没有问题吗?”江担忧的说。

  

  “我想遥既然答应游接力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我们要相信遥。”仙道说道,说完看了一眼流川,流川回了他一个赞同的眼神。

  

  岩鸢和鲛柄在相邻的赛道,气氛异常的紧张,第一棒真琴的仰泳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第二棒的渚也在持续保持着优势,然而第三棒的学习游泳不久的怜到底不是实力强大的宗介的对手,在蝶泳这一环节落后了不少,第四棒是凛遥的自由泳对决,遥完全摆脱了个人比赛时候的不良状态,在转身之后以迫人的压力奋起直追直逼凛而来,在最后时候追上,在肉眼看来几乎同时触壁,然而终究晚了零点零几秒屈居第二进军全国大赛。真琴、渚和怜三个人紧紧的抱住遥,大家笑得很开心,遥也被大家感染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观众席上的众人也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凛走了过来,“恭喜你们也晋级了,不过还是输给了我们鲛柄。”

  

  渚十分不服气的说“小凛,下次我们一定会赢得。”

  

  “好啊!我拭目以待。”凛大笑着露出他的鲨鱼牙。

  

  走过遥身边的时候特意凑到遥耳旁小声说了一句,“遥,没有我的泳池你果然还是不习惯吧!”

  

  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遥的眼睛眨了眨有了一丝波澜。真琴知道凛一定跟遥说了什么,而且一定对遥有什么影响,他恨自己的裹足不前。经过这场比赛让月岛对流川三兄弟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在第一场比赛状况那么糟的情况下,丝毫不受影响的发挥自己的实力以一己之力带领队伍进军全国,真的十分不简单,难怪飞雄那么崇拜他的那两个哥哥。

  

  


评论(2)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