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四十九)

  (四十九)

  

  飞雄今天的表现跟往常一样充满活力,丝毫没有因为昨天月岛的表白而受影响,月岛与他说话交流,他也没有丝毫逃避躲闪的意思。真是个简单的家伙。

  

  “飞雄,听说你二哥有比赛,明天我能一起去看看吗?”主动参与飞雄的家庭活动,是接近他的最好途径,月岛似乎已经明白了这一点。

  

  “想去就去呗,反正也是公共场所啊!”

  

  “我不是很清楚地点,我明天七点去你家找你,跟你们一起去行吗?”月岛试探着问。

  

  “行。”飞雄回答得很利落,丝毫没有勉强的意味。

  

  不拒绝那就有的是机会,月岛觉得喜欢个单细胞也不错。训练完后两人又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又一次“碰巧”遇见了及川彻,及川也学乖了,既没有发火也没有和月岛针锋相对。他觉得在面对飞雄的事情上,自己表现的太过暴躁易怒,这样下去只会让飞雄讨厌他。所以他要保持温柔平静,慢慢让飞雄意识到自己在他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这样才能成功。他就不信仙道彰可以搞定流川枫,自己难道还搞不定如此简单的小飞雄么!

  

  “小飞雄,一起回家怎么样!”

  

  “随便你。”飞雄仿佛并不介意身边再多一个随行人员。

  

  结果两人走在飞雄的左右两边,气氛诡异。

  

  “及川前辈这么有空吗?都不用训练和学习的。哦,对了,你们被打败了,没有机会参加后面的比赛,训练也没有什么用了。”月岛故意用语言刺囘激及川。

  

  及川彻恨得牙痒痒的,但也明白月岛是在故意惹她生气,他极力克制,表面上平静微笑着回答道:“我们有在训练只是时间跟你们不同罢了,还有我的学习也不劳你费心了,好的很,上东大不在话下。”

  

  “是吗,那就好。”月岛并不急着追问,以免弄巧成拙。

  

  这个及川彻今天吃错药了吗,这样都不生气的,月岛觉得对手已经变成了升级版本,有些难对付了。

  

  “你们两个把我夹在中间你一言我一语很有意思吗?还有及川前辈你用的着炫耀你成绩好吗?”

  

  学习成绩是飞雄很苦恼的事,要不是之前真琴帮忙补习差点及不了格不能参加比赛。哎呀,光顾着拿话堵月岛了,忘记飞雄学习不怎么样了,及川有点郁闷。

  

  “你想多了小飞雄,呐~既然你不开心我跟他说话,那就跟你说好了!”及川安得顺势给自己创造有利时机。

  

  月岛知道言多必失的道理,只好识趣的停止了对及川彻的语言攻击。转眼到了路口,月岛跟飞雄告别并没有继续纠缠,及川把飞雄送到了家门口也很爽快的离开了,他懂得目前不要惹到流川枫对自己比较有利。

  

  大家都回了家,仙道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料理端上了桌。今天居然有三盘菜都是鱼。

  

  “你们不要小看这三囘条鱼,可是我和小枫亲手钓上来的,要趁新鲜吃,放到明天就不好了,为了免于单调呢……我用了三种做法,红烧的,清蒸鱼的,还炖了鱼汤,你们尝尝哪种好吃。”

  

  “这三个菜二哥肯定都会喜欢的。”飞雄看见好吃的眼睛都闪着光。

  

  “我也做了飞雄喜欢的红烧肉哦!不会偏心你二哥的。”仙道显得十分得意,“我给你们每个人盛碗鱼汤,喝鱼汤对身体好还补脑呢。”

  

  “遥,味道怎么样。”仙道果然比较在意遥的评价。

  

  “很鲜美很好喝,仙道哥厨艺越来越好了。以后你不在家,哥和飞雄说不定都吃不惯我做的菜了。”

  

  “才不会呢,二哥做的菜是我的最爱,虽然仙道哥做的也很好吃,可是我还是最喜欢二哥做的。”

  

  “看吧,有飞雄在你可不用担心了,而且他们两张嘴早被你养刁了,我在家也不过是勉强帮你分担,以后还有的你忙活啊。”仙道宠爱的揉了揉遥头发。

  

  “本来就是我该做的,说不上辛苦。”遥红了脸低着头,显得很羞赧。

  

  “你们看你们哥哥多狡猾,趁我们说话的时候吃了好多。”仙道又开始打趣一直在默默吃鱼的流川。

  

  “谁让你们都那么啰嗦。”流川撇撇嘴。

  

  于是桌子上的筷子开始打架,大家吃着闹着,一顿饭吃的热闹又开心。

  

  饭后稍事休息,遥又跑去了家里的游泳池,他想在水里让自己混乱的心平静下来,可是作用似乎不太大。

  

  不一会流川就过来叫他:“遥,你明天还要比赛,注意休息。”

  

  “好,我马上就来。”

  

  流川伸出手把遥从泳池中拉了出来,拾起浴巾披到了他身上,又替他捋了捋湿透的头发,“快去洗澡吧,别想太多,顺其自然。”

  

  “嗯……”虽然只是一句安慰,遥却觉得心里仿佛平静了一些,继而跟着流川回屋去了。

  

  遥回到房间洗完澡吹干头发后就躺到了床上,又看了会书才睡了。也许是有些累了,入睡很快但睡的并不安稳。他梦到自己一个人站在起跳台上,场馆里满是人,但是每个人都面目不清毫无表情,看起来非常可怕,然后有一个人突然从后面推了他一把,他在极度的恐惧中醒来,睡衣都被汗水浸透了。他顷刻间睡意全无,想着干脆先去跑两圈再睡。走到客厅时正好碰到下来倒水喝的仙道。

  

  “怎么了睡不着。”仙道关切的问。

  

  “嗯,我想去跑步。”

  

  “我陪你去吧。”

  

  仙道一路上只是陪着他或快或慢,却没有说什么,流了汗之后就带着遥回了家。

  

  他给遥倒了一杯牛奶,安慰似的说:“喝杯牛奶吧,有助睡眠。”

  

  遥乖乖的喝了才漱了口又回到自己房间去,果然躺下没一会就睡着了,这次终于没有做梦。而仙道在遥房间门口守了一会没有动静才放心的回房间去了。

  

  


评论(2)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