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四十七)

  (四十七)

  

  真琴在缺席多日后终于也回归到了训练之中,离最后的地区选拔赛没有几天了,今日校长他们也特意来看望,希望他们能为学校争光,特别是对遥有很高的期待。

  

  “七濑同学,你在上一场比赛游出了很好的成绩,很多大学都已经跟你提前取得了联系邀请你加入。我很期待你这次的好成绩,你要加油哦。”

  

  遥只答了一句“嗯”就继续游泳去了。遥觉得自己的心又开始乱了。

  

  飞雄第二天很高兴的投入到了训练中,休息时间大家都来打听他昨天请假的原因,视排球如命的影山居然会缺席训练,到底是有什么天大的理由啊。

  

  “我昨天给我二哥过生日了,有什么好奇怪的。”

  

  “原来哥哥对你如此重要啊,我们现在才知道。”日向感慨的说。

  

  大家也对影山如此的在乎哥哥表现的不可思议。大家突然觉得对影山关心不够啊!

  

  “月岛,谢谢你陪我挑礼物。你说的没错,二哥果然很喜欢。还答应我参加比赛就穿我送的泳裤。”

  

  “你二哥也很宠你啊!”

  

  “那是当然的。”

  

  下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在学校门口又见到了有段时日未出现的及川彻。

  

  “飞雄,好久不见。”

  

  “不是前天才碰到过了吗?”

  

  “那只是碰到了的,不算,你这意思是不想见到我了。”说完用手去捏了飞雄的脸,被飞雄拍开。

  

  “及川前辈,不要捏我的脸。”

  

  “我还没问你昨天为什么会和这个家伙一起去商场的。”

  

  “月岛陪我去买二哥的生日礼物,有什么问题吗?”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陪你去。”

  

  飞雄完全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道理。

  

  月岛却又插了一句话进来,“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他,那么我陪他去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飞雄被这句话弄的更傻了,“月岛你在瞎说什么啊!”

  

  月岛把飞雄拉到自己面前,少有的认真表情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我是真的喜欢你飞雄,我现在正式告诉你,我要追求你,我要跟及川彻公平竞争。”

  

  飞雄觉得自己的脑袋被他们两个弄晕了,两个以前总是捉弄自己和自己作对的家伙,现在却都说喜欢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你们两个把我弄糊涂了。”

  

  及川又把飞雄拉过来,“小飞雄不用担心,过不了多久我就会让你知道你自己喜欢的是谁。”

  

  说完之后挑衅的看了月岛一眼,月岛也同样回敬他,两个男人的争夺战就此展开。

  

  “我要回去了。”飞雄说完这句话就往家的方向走。

  

  “我跟你一起走。”两个人异口同声。

  

  “你们不要跟着我,我自己可以回去。”两个人跟着飞雄走了几步就被他发现了。

  

  “谁再跟着我,我就让哥把你们揍成猪头。”

  

  及川的步子停下了,不自觉想起上次挨的拳头真的挺疼的,不能着急慢慢来,今天先回去吧!月岛还在继续跟着飞雄走。

  

  “你为什么还跟着我啊?”飞雄问道。

  

  “我没有跟着你,我回家也走这条路啊!你不能不让我回家吧!反正同路一起走吧!”

  

  飞雄很快被月岛绕了进去,“好”。两个人一起走到岔路口才分开各自回家。

  

  飞雄回到家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回家了,饭菜已经准备好,飞雄回家之后大家便开始吃晚饭了。今天的遥和飞雄感觉都有一些奇怪,仙道和流川都感觉出来了,遥他们是能猜到原因的,不过飞雄也如此反常就有点奇怪了。于是吃完饭他们就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飞雄,你怎么了!”流川开口问道。

  

  “今天训练结束后,及川前辈和月岛都跟我说他们喜欢我,我很不理解,他们之前不是都讨厌我的吗?怎么一下子都变了。“

  

  “他们以前专门捉弄你跟你作对不过是他们喜欢你的一种方式,只是当时他们自己可能也没有意识到。现在知道了,所以决定换种方式来喜欢你了,那你喜欢他们谁呢?”仙道问。

  

  “我不知道。”

  

  “那你以后准备怎么做呢?”遥问。

  

  “什么都不做,我打好我的排球就行了,他们只要不做让我讨厌的事就好。”

  

  “恩!没错!!顺其自然就行,不必给自己增加烦恼。”仙道表示赞同。

  

  “仙道哥说的没错,我没事了。”

  

  遥回到房间想着刚才的对话,也许顺其自然真的比胡思乱想要好。

  

  “他们两个果然都对飞雄出手了。”仙道和流川回到房间提到这件事,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这不是我们早就看出来的事吗,所以也不奇怪。飞雄虽然人很简单但是也是很有原则的,所以不用担心的。”

  

  “说的也是。”弟弟们的事,担心是没用的,只能多当心多注意。

  

  “别想那么多了,你好好放松好好休息,明天还有比赛呢。”

  

  “嗯,晚安。”

  

  仙道走过来吻了吻流川的额头,“晚安。”

  

  


评论(2)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