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四十六)

  (四十六)

  

  遥回到房间,发现飞雄正在等他,一双和他一样颜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瞧着他,让遥有了一阵无所适从。

  

  “这么晚怎么不去睡?”遥走到他身边去。

  

  “二哥!!我送你的泳裤,能不能穿上给我看看?”飞雄满脸兴奋,丝毫没有倦容,遥咬着嘴唇想了一会,他此时懒懒的,不太想动弹,然而飞雄的满腹期待的模样又让他无法拒绝。

  

  “好吧!”遥叹了口气,去了衣帽间,不一会就着装完毕走了出来。

  

  “怎么样怎么样?穿着感觉怎么样?”飞雄迫不及待的问。

  

  “恩,挺好,没想到你也变得会买东西了!”花纹虽然和之前的稍有不同,但是贴合感极佳,至少没有引发他的强迫症。

  

  “真的?你不骗我?那泳镜也试试!!”飞雄赶忙把新买的泳镜也递过去。

  

  “都挺好的!”遥有些无奈,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爬到床上睡觉去。

  

  “那以后都穿我送的泳衣比赛行不行?”飞雄笑起来,仿佛他比赛得了冠军一样兴奋不已。

  

  “行!”遥的唇边也泛起了漂亮的弧度,他看着弟弟开心,自己也会觉得开心,他忽然想到流川,大哥对于他们两个大约也是同样的感情。

  

  “那你干脆把鞋子和衣服都试试看吧!”飞雄似乎受到了鼓舞,愈发来劲了。遥无奈,也只好一一的穿了一遍。遥的身材原本就好,衣服鞋子的款式都是合着他的风格买来的,自然带着不一般的格调。

  

  “恩恩恩!!二哥穿哪样都好看!”

  

  “唉……”遥忍不住叹气,他看了看钟表,又看了看飞雄,“都看过了,这回应该去睡觉了吧!明天又不是假期!”

  

  “唉?哦哦!!”若不是遥提醒,飞雄大概也忘记了天色已晚这件事了,“那我回房间咯!”他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心满意足的回自己房间去了。

  

  第二天大家又恢复到训练中去了,明天就是流川他们最后一场地区选拔赛的日子,打赢这场比赛他们就将以地区第一的身份进入全国大赛。今天仙道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跟流川一起去了湘北,由于是大赛前最后一天,安西教练也在现场,仙道有礼貌的跟安西教练打了招呼就静静的站在场边看他们训练了。樱木又想用仙道来嘲笑流川,可惜流川完全对他置之不理,他想去挑衅仙道,奈何仙道在教练旁边,他也不好直接过去只能作罢。

  

  “仙道同学,有件事想请你帮忙。”安西教练笑呵呵的开口。

  

  “您请说。”

  

  “我想让你上场打场比赛,让我看看他们的进步程度。”

  

  “唉?”仙道一愣,根本没想到安西教练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好啊,没问题。”这个建议也让他有了一点好奇,和流川的队伍一起打球是什么感觉?

  

  随着球队经理的一声哨响,大家集合,安西教练依旧用他温吞的语气说:“我有事宣布,现在要进行一场对抗赛,我想看看你们最近的训练成果。A队仙道、流川、藤原、松本、浅井,B队樱木、松岛、高仓、高桥、利川。仙道和流川的攻击力是十分强悍的,防守水平也非常坚固,所以都尽全力去打比赛吧!!”

  

  流川和仙道在赛场上比拼多年,倒是第一次作为队友进行比赛,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不仅是旁人,他们自己也十分期待。仙流两人虽然实力强劲,但队友都是替补,上场机会不多经验不足,而樱木所在的都是主力队员,实力均衡,所以胜负如何也真不好说。仙流两人出人意料的默契程度让人震惊,不用任何沟通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下一步准备做什么,而同队的三位队员在他们的带动下也找到了应有的状态,并在仙道的组织进攻下发挥出了出人意料的实力,就算樱木这队是防守实力十分牢固的队员,面对仙流两人的同时进攻也是疲于应付,不知道会是谁最后出手只能增加对他两人的防守,这又给了其他人进攻的机会。只打了半场比赛仙流这队就已经领先了20多分。樱木这队输得很惨,但是他必须承认实力的差距,仙道加流川的组合形成了1+1>2的无限实力增长,他们的合作确实天衣无缝。

  

  “仙道谢谢你了。”

  

  “哪里话,安西教练您客气了。”

  

  “通过这场比赛,我想大家已经看出了各自的一些问题,不过大家可以先放松专心打好明天的比赛,问题我们比赛完再来解决也来得及。那么今天到此结束,大家回家好好休息迎接明天的比赛。”

  

  “流川,安西教练真的是一个深藏不露的很厉害的教练呢!你认为他安排今天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什么?”

  

  “赢得太顺,该受点打击。”流川看着樱木他们几个主力队员,继而又看了看还处在兴奋中的替补,“他们也应该意识到了自己很强,湘北不是以前那个湘北了!。”

  

  “哎呀,小枫你说的跟我想的一样,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小枫你当了队长之后看事情越来越透彻了。”

  

  流川瞥了仙道一眼,一脸“我又不是白痴”的表情。

  

  两人回到家简单的吃过午饭以后,流川去补眠去了,昨天一天太累今天早上又打了比赛,想要好好睡上一觉休息一下。仙道没有打扰流川,找老朋友越野一起去鱼住店里看望鱼住,其实是想偷师学厨艺去。仙道的目的太明显一下就被鱼住、越野揭穿了。他干脆不藏着掖着了,直接问鱼住怎么做,鱼住倒也大方的都教给他了。当然免不了又被鱼住、越野嘲笑一番,仙道不在意这个,学到技术不就行了么!

  

  


评论(2)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