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四十三)

  (四十三)

  

  而当天遥他们训练结束后,凛出现在岩鸢的门口等他。渚他们已经接到了飞雄的电话知道了明天要为遥庆祝生日的事,真琴因为生病今天仍旧没有来,但是大家已经商量好了礼物,只想当天给他一个惊喜。渚和怜猜到凛找遥可能因为遥生日的事,跟他们告别后就一起买礼物去了。

  

  “遥,这么重要的日子,能陪我一起吃个饭吗?”凛看着遥的眼睛非常认真的说出这句话,遥觉得自己拒绝不了这个请求。于是打电话告诉哥哥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饭的事。接电话的是仙道,因此他也没有隐瞒的把实情都说了,仙道并不多说,只是让他吃的愉快玩高兴点。

  

  仙道把遥不回家吃饭的事告诉了流川,但是为了不让事情变得复杂,具体情况还是含糊过去了,只是跟流川说让遥有自己的交友圈是很正常的事。

  

  凛带着遥去了一家装修很别致的日式餐厅,进了一间合室,合室的底色是蓝色的,墙壁上还画着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让人有一种在海洋世界的感觉,显然是凛精心挑选过的。他明白在这样的环境里遥会很放松很舒适。

  

  “这里环境怎么样?”然而并不用回答,仅是看见遥亮闪闪的蓝眸就能看的出来他很喜欢。

  

  饭菜陆陆续续的端了上来,凛这才神秘兮兮的问:“遥,你难道不想问下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遥疑惑的看着凛。这时候凛拍了三下掌,一个生日蛋糕送了进来,来人放下蛋糕之后就退了出去。

  

  “笨蛋遥,明天是你生日不记得了吗?我知道明天你哥哥弟弟会帮你庆祝,所以只好提前一天帮你庆祝了。”

  

  其实遥最近心里很乱,还真是把自己的生日忘得一干二净,凛能帮他庆祝他竟觉得特别开心。

  

  “这个蛋糕是我自己亲手学做的,要是不好吃可不准笑我哦!”凛豪爽的咧开嘴笑着。

  

  遥仔细看着蛋糕,造型很特别,粉红色的一片片的底色上面站着两个小人,一个黑头发一个红头发的,周围用红蓝色交错写着让我陪你一起看最美的风景,这两个小人是代表自己和凛吧,这情形就是他们两人站在樱花树下,这还真是过分浪漫主义的凛会做的事,他脸上的神色虽然依旧平静,内心却很感动,甚至在悄悄的说:在我不能给你任何答复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为我做这么多的事。

  

  遥呆了半天没有反应,凛也没了主意,只好抓着他的肩膀说着:“行了行了,别在那一个劲儿感动了,快吹蜡烛许愿吧!”

  

  遥吹灭了蜡烛,心里诚挚许下的愿望却是希望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遥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生日愿望竟是为凛许下的,仿佛那是理所当然的事一样。他自然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心里天秤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倾向了凛。切蛋糕的时候,凛愣是把遥的小人吃掉了,把属于自己的小人切给了遥,说是要交换着吃。对于凛这种小孩子的行为,遥也是毫无办法,他只好一口吃下了那个红头发的小人,还别说,凛的手艺还真是不错呢。今天的环境气氛都十分和谐,饭菜也好吃,而且最近的凛并没有再带给人压迫感,让遥觉得今天真的过的很开心。

  

  吃过饭,凛拿出了礼物送给遥,“生日快乐!遥”他轻轻的将礼物盒子放在遥的手中。

  

  遥打开包装精美的盒子,里面的是一块红色表带的运动手表。

  

  “我给你戴上!”不等遥的反应,凛已经拿过了手表绕在遥的手腕上,接着又亮出了自己手上的那块表。

  

  “怎么样,我买了同款的两支,你戴属于我的红色而我戴属于你的蓝色,以后你要看时间的时候就会想到我了。”说完笑的露出了他的一口鲨鱼牙。

  

  “你的这支表就留给我作纪念了。”说完就自己收起了之前遥戴的那块表,郑重的收进了衣服口袋里。

  

  “谢谢你,凛,我今天真的很高兴。”遥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让人看后深深暖进了心里,凛又高兴的大笑了起来。他走过去抱住了遥,遥并没抗拒,他觉得这感觉出人意料的好极了,两个人抱了好一会才松开,好像是从对方身上吸收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吃完饭后,两人把没吃完的蛋糕打包好准备带回家,两人慢慢走回家,走到分岔路口的时候,凛率先开口告别:“遥,路上小心,再见。”

  

  “嗯,再见。”

  

  遥到家的时候,正好仙道在客厅。

  

  “回来了?!”

  

  “嗯,仙道哥好。”

  

  “凛帮你庆祝生日了吧!你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呢!”

  

  “嗯,今天确实很开心。”遥下意识的看了看四周,发现流川并不在这里,因而颇有些担心的问:“哥有说什么没有。”

  

  “放心吧,我没跟你哥说你是和凛出去的,你开心就好,也说明我的决策还是蛮不错的嘛~”仙道忍不住笑出来。

  

  “谢谢。”遥略带着羞赧的低下头去。

  

  “手表是凛送给你的吧!挺好看的。唉?你手上提的是什么。“

  

  “是凛做的蛋糕,我想带回来给你们尝尝。“遥把盒子放在餐桌上打开,精美的蛋糕即便不再完整却也能看得出诚意。

  

  “他还挺用心的。切两块给我,我拿一块去给你哥吃,你们都喜欢甜品,他也不会拒绝的吧。”

  

  切好后,仙道先尝了一口,“嗯,手艺很不错,看起来他对你真的费了心思了啊!这块我拿上去了,不过会对他暂时保密是谁做的。”

  

  遥把蛋糕又切了一块大的给飞雄送去,剩下的放进冰箱,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放满了各色食物,瞬间也感受到了家人对自己的关心和爱。

  

  走到门口敲了敲门,飞雄马上来开门,看到端着蛋糕站在门口的遥很是高兴,马上把遥拉了进去。

  

  “谢谢二哥的蛋糕,真好吃。”飞雄嘴里塞满了东西还要说话样子特别好笑。

  

  “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吃完了再说话,别噎着了。”又去倒了杯水给飞雄拿过来,吃完蛋糕喝完水,飞雄才看到哥哥身上不同寻常的地方。

  

  “二哥,你手上的手表是新的吧!谁送的啊?”他捉过遥的手腕仔细端详,“款式真特别!”

  

  “凛送的,可不许告诉别人。”

  

  “这么说蛋糕也是他买的。”飞雄瞪圆了眼睛。

  

  “是凛自己做的。”

  

  “那他做的蛋糕真好吃。二哥,你放心,我不会让哥知道的。”飞雄连忙放低了声音很认真的保证。

  

  “记得刷牙再睡,晚安。”遥揉了揉飞雄的头发就回自己的房间了。

  

  “晚安,二哥。”飞雄吐了吐舌头又继续看自己的排球杂志。

  

  仙道献宝似的把蛋糕端上了楼,“小枫,看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来了。”

  

  流川转头看到端着蛋糕的仙道,“是遥带回来的吗?”

  

  “是啊,今天有人提前给遥过生日了呢!挺好吃的,快吃吧!”流川接过蛋糕,并没多想的几口就吃光了。

  

  “怎么样,好吃吗?”仙道盯着流川的眼睛连眨都没眨。

  

  “还行,不腻,口感也不错。”流川自己倒了杯水喝了,“谁给遥提前过生日了?”

  

  “管他是谁呢,只要是对遥好,遥又高兴就行了。”仙道说得很是随意,让流川也没有了再问下去的心思。

  

  遥躺到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今天睡的特别香甜,一夜无梦。

  

  


评论(2)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