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二十四)

  (二十四)

  

  飞雄回来的时候,月岛的心绪已经恢复了平静,整理床铺时,月岛略微忐忑的把自己的床铺放在了飞雄的旁边,见他没什么异常反应才松了口气。一切准备就绪,飞雄打开电视看着比赛,月岛则在旁边心不在焉的看着书,偶尔抬头盯着看电视的飞雄,看个排球比赛要不要表情这么丰富啊,就像是他自己在打比赛一样,然而就是这样的影山才显得更可爱。两人的独处并没持续多久,日向和山口回来,寝室里也很快熄了灯,明天还要早起训练。

  

  哥哥和弟弟都不在家,一个人在家的遥也过得并不平静。他和真琴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了,怜和渚当然也知道了他们交往的事,不但没有惊讶竟还很替他们高兴。然而对于遥来说生活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只是有个人似乎对他更好,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间也更长了罢了。真琴对他足够好,细心又贴心,然而即便如此他也没有非常开心的感觉,反而觉得缺少了什么似得。

  

  凛一直在忙活着队里的事,今天好不容易抽空来找遥,原本是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然而口无遮拦的渚一见到他就高兴的公布了对他而言形同晴天霹雳一样的消息:“小凛,你也知道小真琴和小遥交往的消息了?你是来祝福他们的吧!!!!”

  

  凛被这个消息惊呆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双手紧紧抓着渚的肩膀拼命的摇晃着问,“渚,你再说一遍!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怜被凛激动的样子吓到了,连忙结结巴巴的重复着“真琴前辈和……遥前辈…交…交往了……”

  

  一股热血仿佛顷刻间冲上了凛的头,他发疯一样冲到了泳池边,却刚好看到了真琴握着遥的手,将他从水里拽出来的一幕。凛冲过去一把推开了真琴,紧抓着遥的手就拉着他往外跑,随后跟着跑过来的怜和渚只能惊诧的眼睁睁的看着凛半拖半拽的把遥带走了。冲到了浴室的隔间,凛把遥抵到了墙壁上,两只手紧紧扣住遥的手臂,满腔怒火的看着他,强压着冲动的情绪一字一字的问:“遥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怎么可能会和真琴交往呢?不可能的,对吧?!!”

  

  然而遥依旧是那副平静冷淡的面孔,一汪蓝色注视着凛的眼睛,不紧不慢的说:“我是在和真琴交往。”

  

  凛的怒火终于无法压抑,他一把将遥重重的按到墙上,张了张嘴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能疯了一样的将嘴唇覆了上去,激烈强势而充满愤怒的吻上他,舌头也长驱直入撬开遥的贝齿在嘴里一番纠缠,而遥拼命的抵抗却换来凛更疯狂的掠夺,他心急之下一口咬了凛的舌头,凛吃痛之下才终于放开了遥。

  

  遥也恼火的甩开了凛,他并不想理会他的疯癫,可就在他打算离开的时候却发现凛的眼泪正不受控制的从那双冒着火的眼睛里涌出来,满眼哀伤带着哭腔的开口“遥,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等等我。我也喜欢你啊,我今天就是来告诉你,我爱你,请你和我在一起。可是你却不肯等等我,就那么喜欢真琴么?就那么喜欢么?”

  

  遥瞪圆了眼睛,他无论如何也没想过凛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心中被忽然泛起的涟漪惊得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什么都没说,却只是伸出手去,抱住了凛颤抖的双肩,轻拍他的背安抚,凛的余光中出现了真琴的轮廓,他的内心瞬间被更加复杂的情绪占据了,竟扑过去一口咬住了遥的锁骨,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印记才松口。

  

  “这个印记是为了让你时刻记得我,就算你答应了真琴,我也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把你追回来的。遥,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在这个印记消失前我会再来找你的。”留下这句话后凛果决的离开了,走过真琴身边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

  

  并没有太纠结凛的事,真琴、渚和怜更担心遥的状况。他的嘴唇是红肿的,锁骨上的牙印也在渗着血珠,后背更是一片淤红。三个人赶紧拉着遥去更衣室处理伤口,四个人谁都没有多说话,短短的时间里发生了这么多事,遥大概只想要独自冷静一下,所以他们也不打算多做逗留,只处理好了伤口便准备回家了。走出活动室的时候,遇到了江,江看到遥的嘴唇是肿的,低领衣服根本无法遮住锁骨上的牙印,联想到刚才冲出去的激动的哥哥大概也能猜到发生了什么,她咬了咬嘴唇,带着愧疚低下头去,想着哥哥竟然这么冲动,原本也是他犹犹豫豫的才被真琴前辈抢了先,又能怪谁呢?江什么都没有问,只是让他们好好回家休息。

  

  真琴把遥送回了家,本来想要多陪他一会,却被遥用“想一个人呆着”的借口给打发了,再不会有人比真琴更了解遥的性格了,他并没有再执着,只是嘱咐了两句便回家去了。

  

  遥发了会呆,才同以往一样脱了衣服去浴池里泡着,只有在水里呆着他才会觉得平静觉得安全,他从没想到事情会变得如此复杂,更没有想过会有两个人同时爱着他,凛是倔脾气的人,他一定不会就这么放手,虽然答应了真琴,现在却被凛搅乱了思绪,甚至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喜欢真琴,已经喜欢到了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了么?走出浴池时特意去镜子前看了看那些深的齿痕,这么明显,如果哥哥回来看到了该怎么交代呢,他只好把家里所有的药膏都翻找出来,祈祷着在哥哥回来之前伤势能有所好转。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