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二十)

  (二十)

  

  过了几天流川安排好了时间和仙道一起去了东京,由于仙道家就在东京,两个人就一起回来仙道家住。仙道虽然在东京上大学但是已经有段日子没有回家了,为了让爸爸妈妈开心,回家前他和流川去超市买了很多爸爸妈妈喜欢吃的东西,还带了仙道爸爸喜欢的中国普洱茶和一个翡翠镯子给仙道妈妈。

  

  两人手里提满了东西敲门,来开门的是仙道妈妈,看到儿子就开始教训“混账小子,你有多久没回家了,你是忘了吧!你还知道要回家啊!”

  

  仙道看到自家老妈准备继续教训下去的架势,赶紧侧身让出了后面的流川。仙道妈妈看到后面的流川马上停止了训斥仙道,笑容满面的把流川拉进了屋,接过了流川手上的大包小包,仙道只有重新提起刚才放在脚边的东西跟了进去,心里默默吐槽到底谁才是你儿子啊!进到客厅的时候,看到流川已经坐在沙发上喝着饮料了。仙道认命的把吃的东西提进了厨房,自己找了罐饮料喝然后坐到流川旁边。

  

  仙道妈妈开始了他未说完的话“就知道你小子一个人不会想着回来,你说要不是小枫一起来,你是不是就不回来了。”

  

  流川看到仙道惨兮兮向他求救的眼神,终于开口替他说话了。“阿姨,你就别责怪仙道了,他平时确实很忙,有空的时候都回去神奈川找我了,我以后一定要他多回来陪陪你们。您看,仙道为了赔罪给你们买了礼物,您看看喜不喜欢。”

  

  仙道赶紧从袋子里拿出准备好的礼物,仙道爸爸看到上号的普洱茶明显心情很好,终于也开口帮仙道说话了“希子,你就别说儿子了,他难得回来一次,你这么说他,他以后更不敢回来了。儿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总陪着我们的,偶尔回来看看就行了。彰,这次的茶挑的很不错,品位提高了。”

  

  仙道妈妈也打开了盒子,一个很通透的翡翠镯子,仙道妈妈喜笑颜开,嘴上还是不饶人“你是被儿子的礼物收买了吧!”

  

  “你难道不喜欢儿子的礼物吗?”

  

  “当然喜欢,那这次看在礼物和小枫的面子上就饶了你。”

  

  两件礼物揭晓,仙道爸爸问出了心中的疑问“这两件礼物,价格都不便宜,你们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仙道老实交代“茶叶是我买的,我参加学校的几个研究项目,有的项目出了成果有分奖金,收入还不错,所以还负担得起。至于镯子是流川妈妈上次回来带给妈妈的礼物,我们这次只是帮忙转交而已。”

  

  “你小子有点出息了,跟小枫一起后,也懂得上进了,不错不错。”仙道爸爸满意的说。

  

  “不过,小枫,你妈妈送的礼物太贵重了,替我好好谢谢她,也替我转达以后别送这么贵重的东西了。”

  

  “阿姨,没事的,我妈妈就喜欢买这些东西。”

  

  几个人坐在一起聊聊近况和之后的打算,没多久到了晚饭时间,仙道自告奋勇去厨房一展厨艺,仙道妈妈很是怀疑,在流川表示仙道厨艺很不错之后,才放心让他去。一个小时后,几样卖相不错的菜上了桌,经过仙道父母的品评,味道确实还不错。

  

  “你小子,什么时候学会做菜的,还不错呢!”

  

  “妈,我这厨艺是跟小枫的弟弟遥学的,别看他年纪小,做菜可有一手了,我还在学习,保证下次回来做的更好吃。”

  

  “是吗,流川家的孩子果然个个都不简单呢!”仙道爸爸赞赏的说。

  

  吃过饭四人一起看了会电视聊了会天就各自休息了,明天早上仙道有比赛需要早点睡。别看仙道的父母现在这么喜欢流川,当初刚听说仙道和流川交往的时候是极力反对的,仙道跟家里人也冷战了很久,中间经过越野帮忙向父母亲介绍流川,让父母亲了解流川是什么样的人,让父母亲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到底怎么样,前前后后拖了一年的时间,在他们交往一年后,一直到流川父母特意去东京拜会仙道父母以后,他们的关系才终于得到了最后的肯定。还好流川的父母亲思想非常的进步和开放,一直支持着他们,所以有了如此美好的结果。而仙道父母在见了流川三次之后也非常的喜欢流川了,能到今天这地步也真是不容易啊!仙道常常自豪的想,我家小枫就是招人喜欢啊!我真是挖到了大宝藏了。

  

  


评论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