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十九)

  (十九)

  

  遥回到家,和哥哥、弟弟打完招呼,放好行李,便去了厨房准备晚饭。真琴来的时候,遥正在厨房里忙碌着,他便直接去找流川准备正式告诉他自己和遥正在交往的事。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真琴的表情难得的紧张严肃,他正视着流川的眼睛开口道“流川大哥,遥已经答应和我交往了,我认为应该告诉你这件事,也请你同意我和遥的交往。”

  

  “上次我和你说的话,你应该能够明白我的意思。你和遥从小一起长大,你很了解他也懂得照顾人,所以我不反对你和遥的交往。只希望你能够好好照顾他,在这个家一直是他来照顾我和飞雄,我希望他能开心快乐。”

  

  得到流川的认同,真琴紧张感也消失了,恢复了往常的笑容接着道“请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顾遥,不光是我,在我来之前,我也向家人坦诚了一切,他们也很支持我,我们全家人都会照顾遥对遥好的。”

  

  流川难得露出一丝微笑“那就好。”

  

  拿东西路过客厅的飞雄听到了流川和真琴的谈话,马上跑到厨房去问遥。

  

  “二哥,你和真琴哥在一起了。”

  

  遥抬头看了一眼飞雄,飞雄看出遥这个眼神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的。

  

  “我刚才路过客厅,听到真琴哥和哥哥说的。太好了,二哥,我以后又多了一个哥哥了。”

  

  看飞雄那个兴奋的样子,遥很奇怪便问“你这么高兴吗?”

  

  “当然了,哥哥也很高兴,难道二哥你不高兴吗?”

  

  “我感觉一般。”

  

  “那二哥你喜欢真琴哥吗?”

  

  沉默了一会,遥想了半天才答道“应该是喜欢吧!”

  

  不过此时的遥显然没明白此喜欢非彼喜欢。一家人好久没一起吃晚饭了,今天又多了真琴所以更加热闹。吃完饭真琴帮忙收拾完东西便回家了,最近集训辛苦想让遥早点休息。

  

  生活还在如往常般的继续,唯一不同的是自从遥和真琴交往以后,为了减少遥的麻烦,流川三兄弟经常性到隔壁真琴家吃饭,虽然他们不想打扰,但是真琴一家的热情他们无法拒绝。这天仙道也终于从东京回到了神奈川,从流川这里已经知道了遥和真琴交往的事情。由于仙道回来了所以在家吃饭,真琴也到流川家来吃饭,难得人数如此齐全,仙道和真琴本就认识所以也不会有什么不自在的感觉。真琴时不时会温柔宠溺的看着遥,遥还是低着头慢慢吃自己的东西。流川还是如往常一般给遥碗里夹其他菜。

  

  仙道看到这情形开玩笑的口气说:“真琴你宠遥也不能放纵他偏食的毛病,以后如果没有小枫监督遥吃饭难道你就只让遥吃青花鱼啊!”

  

  “仙道哥说的对,我以后尽量劝遥多吃点别的菜。”遥还是慢慢吃自己的,并没有太大的反应。饭后,仙道和真琴一起收拾餐具,仙道还顺便和真琴谈了谈关于遥的事情。

  

  各自回到房间后,仙道想跟流川说说自己的看法。

  

  “小枫,你认为遥真的喜欢真琴吗?真琴对于遥的感情,我一点也不怀疑是很明显的,但是今天看遥跟真琴的相处模式和感觉跟从前一样,一点也没有恋人的感觉。就算你们兄弟几个性格比较冷淡,也不该是这种感觉。小枫你觉得呢?”

  

  “遥确实没有什么变化,我想是已经习惯了以前的相处方式一时之间改变不了吧。只要真琴觉得没问题就行了,而且是遥自己答应了和真琴交往的,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也对,那就看看他们以后的发展吧!对了小枫,过两天我们球队有场比赛,有没有时间去看看,还可以去东京玩玩。”

  

  “具体哪天你告诉我,我查查时间行不行。”

  

  “好,话说小枫你有没有想我啊!”

  

  流川不假思索的回答“没有。”

  

  仙道满脸不相信,“真的没有吗?”

  

  说话的时候故意贴近流川的耳后,流川非常的敏感,耳朵和脖子附近已经微微有些红了。仙道乘胜追击,流川耳旁传来一句话“小枫做好准备,今晚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哦!”今天晚上注定不会平静。

  

  


评论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