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十八)

  (十八)

  

  平日里,真琴总是会让遥先洗完澡睡觉,可是今天他想要先去,遥觉得没什么便让真琴先去了。等到遥洗完澡之后出来发现真琴还没有睡觉,正坐在床上好像在等着他有什么事情要说的样子。等到遥坐下之后,真琴一脸严肃认真的看着遥,没有平时的温柔笑容,让遥明白真琴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要说。

  

  真琴郑重的看着遥的眼睛,然后一字一句慢慢说出来“遥,我喜欢你,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本来不想告诉你,不想造成你的困扰,只想永远陪在你身边就足够了。可是我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越来越深,已经无法控制了。我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不分开,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想要永远独占你的那种爱。遥你明白吗?”

  

  听完真琴的话,遥感到万分震惊,从小到大都很相信和依赖真琴,从没想过真琴对他是这种感情。

  

  真琴看着遥呆愣半天没有任何反应,知道这个消息让遥太过震惊,过了一会看到遥平静下来,才接着说道:“我知道你一时之间可能无法接受,可是也请你不要马上拒绝,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好吗?我们试着交往看看,好不好,遥?”

  

  听着真琴哀伤又带着祈求的声音,看着真琴深情的眼神,遥不忍心拒绝也实在想不出有什么要拒绝的理由,想了一会于是点点头答应了。真琴高兴的紧紧抱住了遥,遥能明显感到真琴在发抖,于是也紧紧回抱住了真琴,当天晚上真琴睡的特别好。

  

  而另一边凛就有点睡不着了,一闭上眼睛就是遥近在咫尺的脸和遥的唇的微凉柔软的触感。脸烫的厉害心里感觉也有团火在燃烧一样,翻来覆去的,连一旁睡着的宗介都被吵醒了。凛完全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也还没想好该不该开口问宗介。

  

  “对不起,宗介,吵醒你了。”

  

  “没事,凛你睡不着吗?”

  

  “嗯,我出去跑两圈再回来,你先睡吧!”

  

  宗介看着凛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凛你难道还没认清自己的心吗?

  

  第二天早上,大家约着一起去逛逛这个岛,下午就要离开了,一直忙着训练还没好好逛过呢!一群年轻男孩子们边走边闹好不热闹,遥不喜欢太吵就静静的走在后面,真琴当然和遥走在一起。凛走了一段发现遥不在旁边,回头看发现真琴和遥一起走在后面,突然觉得很不爽。中午吃饭的时候,遥脸上沾到酱汁,真琴也直接帮遥擦掉了,其他人都在专心吃饭没人注意到,可是这一幕却全部落入了一直注意这边的凛的眼中,凛觉得自己的怒火不可抑制的燃烧了起来。吃完东西之后大家收拾行李离开了无人岛回到了神奈川。

  

  凛终于压抑不住心里的难受,去找宗介倾诉。

  

  “怎么办,宗介,看到遥跟其他人有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我就会很生气,对遥我有一种很强烈的独占欲。我是不是爱上遥了。”

  

  宗介看了凛一眼,笑了笑才接着道“凛,你真是太迟钝了,连我都早都看出你喜欢他了。你居然现在才意识到。真不知道要说你什么了。那接下来呢,你准备怎么做呢?”

  

  “我在想,突然跟遥说会不会吓到他呢!”

  

  “我只知道,你不吓他,就会有别的人吓他的,到时候晚了你可别后悔的哭。”

  

  “你是说真琴吗?”

  

  “你自己也感觉出来了,你的对手很强大,你自己加油了。”

  

  凛突然把胳膊搭在宗介的肩膀上“谢谢你,宗介,你真是好兄弟。我会去找遥说清楚的。”

  

  真琴告诉遥一会来他家找他,然后真琴先回了家。放好行李之后,他准备跟父母亲好好的坦诚他对遥的感情。

  

  “爸爸、妈妈,我有件重要的事情想跟你们说,也许你们听了之后会生气会伤心,可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们,因为我不想瞒着你们。我喜欢遥,想要跟遥永远的在一起。”

  

  真琴非常真诚的看着父母亲说出这番话,非常忐忑的等待着父母亲的反应,可是父母亲看上去都很平静,依旧和蔼温柔的看着他,真琴爸爸开口道“你以为我们会激烈反对吗?其实不会,只要你能幸福快乐,便是做父母最大的满足。而且知道小枫和仙道的事情之后,我们也已经能够理解你们的这种感情了。”

  

  真琴妈妈接着道“况且你和小遥从小一起长大,你们感情多好我们是知道的,而且我们全家也都很喜欢小遥,所以只要小遥和他家里人同意的话,我们会支持你的选择的。”

  

  本来已经做好父母会严厉反对的准备,没想到父母亲这么理解,真琴喜极而泣。

  

  母亲温柔的拍了拍儿子的肩“傻孩子,哭什么。你要去找小遥吧,快去吧。”

  

  “谢谢爸爸妈妈,我去了。”

  

  看着儿子离去的高大背影,父母俩相视一笑,儿子已经长这么大了。

  

  


评论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