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

  (十六)

  

  这两天,两个哥哥外出比赛集训都不在家,只有飞雄一个人在,他还是一门心思的扑在他的排球上,只是每天中午没有了便当,晚上回家没有做好饭菜等着他的哥哥们,感觉很不习惯。月岛还为此调笑了飞雄几句,“哟,王子这两天没有哥哥们的爱心便当了,是不是很失落啊!王子被亲爱的哥哥们抛下了,真可怜呢!”菅原及时出现组织了飞雄即将爆发的怒气,“影山没带便当啊,那正好,我们可以一起去学校附近那家特色小餐馆吃,据说非常好吃,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啊!”于是乌野一众人都奔向了那家餐馆,开什么玩笑,这家店人气爆棚,去晚了可就没位子了。吃饭的时候,飞雄显然忘记了刚才的不快,又开启了他风卷残云似的吃饭模式,嘴巴里塞的鼓鼓的。一旁的月岛看着飞雄孩子气的吃相,觉得王子其实挺可爱的,性格像小孩子,容易生气也很容易满足,真是容易掌控啊!

  

  吃完午饭之后有一段时间的午休时间,住的近的会回家休息一段时间,飞雄一般中午也会继续自己自行加练,但是最近几天晚上没睡好,所以今天中午他在学校幽静的小树林边找个地方休息,等月岛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坐在靠着树旁的一张长椅上睡的正香。头略微往下低着,月岛蹲下来才能看清他的睡脸。眼睛闭着,今天仔细看才发现他的睫毛很长,睡着的时候表情很放松没有平时的凶狠和傲气,其实整张脸五官都非常出色是张很帅气的脸,干嘛总是凶巴巴的样子,睡着的时候比醒着的时候可爱太多。不自觉的蹲在这看了好一会,才想起自己是来找他回去练习,休息时间结束了。轻轻摇了摇飞雄,只见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还没有完全清醒,用手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来人“月岛,你找我什么事吗?”还没睡醒的声音异常的柔和。“休息结束了,看你还没回来,我们几个分头出来找你回去。”“哦,那我们回去吧。”说完飞雄起身往体育馆走去,月岛还在回想刚才叫醒飞雄的时候,要不要这么呆萌可爱啊,完了,我今天居然用了这么多可爱来形容他,看来我真的喜欢他了。

  

  下午训练的时候,月岛终于没有主动去找飞雄的茬,大地表示不安定份子终于安静了。晚上训练结束的时候,及川还是准时来到,飞雄跟队友们告别了之后就跟着及川走了。及川每天都会把飞雄送到家门口附近再离开,飞雄对于及川每天送他回家这事特别奇怪也问过及川理由。及川只是说就是想送他回来,飞雄拒绝过发现完全没用,反正也没什么妨碍他的事就随及川去了。至于及川没把飞雄送到家门口,当然是不想飞雄的两个哥哥发现了阻止他送飞雄回家了。

  

  今天出校门没走多久,飞雄就进到了一家超市准备买便当回家作为晚饭,及川看到飞雄在买便当很奇怪便开口询问:“飞雄,你买便当是要干嘛!你不是回家吃饭吗?”

  

  飞雄抬头看了及川一眼,一边继续挑选便当种类一边答道:“当然是买回家吃了,今天两个哥哥出门比赛集训去了都不在家,大哥明天回来,二哥可能还有几天才能回来。”

  

  及川拉起飞雄的手就往食材区走,“飞雄,你不早点告诉我,便当这么没营养,及川前辈让你尝尝我自制的营养晚餐。”

  

  买好食材跟着飞雄回了家,还不见外的自己四处逛逛参观一下飞雄的家,自从飞雄家重修装修过之后他就没有进来过。家里面积很大,居然还有游泳池、小型篮球场和排球场,不过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一点也不像三个男生住的家,看来他们兄弟三人都一样都有点洁癖啊!及川准备继续参观寻找对自己有利的线索,被飞雄及时阻止了。原来飞雄回房间放好东西后发现及川不见了,然后终于在哥哥房门口找到了。

  

  房门已经打开还好没有进去。“哥哥的房间不能随便进去的,哥哥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及川笑嘻嘻的摊手,“好嘛好嘛,飞雄说不能进去就不进去了,我只是对飞雄的哥哥们好奇而已。那我可以去参观下飞雄的房间吗?”

  

  “到也不是不行,不过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推开房门,房间空间挺大的,但是也收拾的很整齐,浅黄色的壁纸,清一色纯白的家具,窗帘被子床单都是浅蓝色的,给人干净舒爽的感觉,床正对面的墙上贴着几张排球巨星的海报,床边靠墙的地上放着一个排球,还真是飞雄的作风。不过为什么飞雄的床这么小,流川枫的床那么大,欺负我家飞雄小啊!于是问出口“飞雄,你哥哥那个房间床看起来挺舒服的,那么大,你怎么不也弄张大床睡啊!”

  

  “哥哥的床也是仙道哥来我家住之后才换成大床的,我不需要那么大的床,这样就挺舒服的。”

  

  及川在心里吐槽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霸道流川枫,只准自己逍遥快活不准我来找飞雄,哼,等着瞧,等我入住的那天也换张大床。

  

  飞雄看及川愣了半天没反应拍了及川的肩一下“及川前辈,我饿了,什么时候开始做饭。”

  

  “对对对,做饭,我现在就去。”

  

  及川在厨房忙活了一通,做了三个菜,非常显摆的端上桌。两人开始吃饭,及川很想听听飞雄的评价,便问“怎么样,飞雄,我的手艺还不错吧!”

  

  飞雄咽下口里的菜答道:“还行吧,不过没有我二哥做的好吃。”

  

  及川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为自己争取好评,但是还是忍住了。总不能说自己为了追他,调查了一下当年仙道追他哥哥的方式,然后在模仿仙道,去特意学厨艺为了讨好他的胃。这种蠢话怎么可能说出口。

  

  “总体说来还是不错的,对吧!飞雄看到我这么认真的份上也要吃光呢!”

  

  “放心吧,我一定吃完。”

  

  吃完饭后,飞雄习惯性的去收拾餐具,被及川拦下表明他收拾就好,飞雄不放心还是自己去了。

  

  “二哥不准其他人随便用他的厨房的,我要把它收拾好,以免二哥发现了。”

  

  及川又在心里默默吐槽,你这两个哥哥还真是麻烦,亏你受得了。及川大王完全不知道对于飞雄来说最麻烦的人就是他自己。收拾完之后,及川还是赖在飞雄家完全没有一点要走的样子,开玩笑好不容易他两个哥哥都不在家没有人阻挠,好不容易能跟飞雄两个人在家单独相处,怎么能这样就走了。他开始认真的看客厅一整面墙上的照片,其实一进门就注意到了不过没仔细看,现在看来收获挺多。一整面墙都被他们一家五口的照片所覆盖,看来是他的妈妈挂的,他觉得他们兄弟三个绝对不会有这个想法。飞雄的爸爸妈妈虽然见到的机会很少但是也见过,他们三兄弟的外貌遗传了父母的所有优点。照片墙上从幼儿时期到现在的照片都有,每张照片都十分的有代表性,可以代表各个阶段他们的成长和变化,飞雄国中时期呆萌的样子他是见过的,没想到国小和幼稚园时候的更萌更可爱,婴儿时期更是软软的好想捏一下。最有特点的一张要数三个穿着日式和服的小女孩的照片,仔细一看是他们三兄弟,真是太可爱了,真的跟女孩子一样,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及川忍不住的哈哈大笑终于引来了飞雄的注意。

  

  飞雄走过来看到及川看到这张照片,脸刷的一下就通红,故意大声说道“及川前辈不准笑了,那是妈妈硬要把我们弄成女孩子的样子照的。”

  

  及川好不容易忍住笑了才说道“不要不好意思啊,挺可爱挺好看的。”同时及川也在脑补不知道飞雄现在扮女生会是什么样呢?

  

  看完照片及川又说要和飞雄一起看今天直播的排球赛,等到比赛看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及川借口时间太晚回家不安全还会吵醒家人,死赖着要留下来过夜,并保证明天一大早就会跟飞雄一起离开。简单的飞雄哪里是他的对手,只能答应他留下来,及川万分高兴,虽然是住客房但是也前进了一步了。

  

  


评论(1)
热度(6)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