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

(十)

  

  正在人们看的入迷的时候,由于隔离门意外的没有关上,有一只鲨鱼游入了遥现在所在的池子中,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工作人员也被这突发的状况吓了一大跳。虽然海洋馆的鲨鱼是经过训练的,可是遥平时跟鲨鱼没有接触过也是很危险的。凛已经激动的要冲入刚才遥进入的那个门了,可是门上了锁怎么也打不开,宗介也拉着凛让他冷静下来不要太冲动了先看看情况。真琴看似冷静的一直盯着池子里的情况,可是两只手一直不停的在发抖。相反水中的遥倒是显得很平静,依然还是那样自在的游着,工作人员在一旁观察情况也不敢贸然的闯入以免刺/激到鲨鱼。令人惊讶的是鲨鱼也只是围着遥游来游去并没有任何异常的举动。看着鲨鱼状态平静才有两位工作人员游了进去,一个与鲨鱼互动另一个工作人员带着遥离开了水池。工作人员由衷佩服遥的冷静、勇气和淡定,并对海洋馆的动物如此亲近遥表示不理解。

  

  等到遥从员工通道出来,凛就率先冲了过去一把紧紧抱住遥,眼泪吧啦吧啦全部滴在了遥的身上,遥轻轻拍了拍凛的背“笨蛋凛,又哭了,好像小孩子啊!”

  

  凛松开了遥,一边用手大力抹眼泪一边大声喊了出来“笨蛋遥,是谁害我哭的啊,你吓死我了,以后不准做这么危险的事了。”

  

  遥微微动了动嘴角“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

  

  此时真琴也走了过来,还是面带微笑“遥,你没事就好了。”

  

  之后又把剩余的场馆逛完然后大家相约一起去吃晚饭,一众好友相约,所以遥没有推辞给哥哥打了电话,告诉他晚饭在外面吃不回家吃了,流川嘱咐遥早点回家别玩的太晚。一众人去了上次凛准备带遥去吃的店,遥依然钟情于青花鱼,渚一个人点了一大堆,其他人各自点上自己想吃的东西。凛、遥、真琴坐一边,遥坐在正中间,宗介、似鸟、怜、渚坐他们对面,因此宗介可以将他们三个人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真琴总是温柔宠溺的注视着遥的一举一动,凛对遥的关心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而遥对于凛的热情是无奈而纵容的,对于真琴的关心是一种习惯性的接受。吃过饭后,大家各自回家,真琴和遥是邻居当然一起回家,看着和自己并肩前行的遥,真琴觉得自己似乎想要一只把遥留在身边了,似乎不满足于只是陪着他了,该怎么办呢?

  

  飞雄今日依旧去学校训练,不过今天乌野的队员们都来了。大家先按照日常的训练内容练习完毕,然后逐个进行各自的加强联系,大家都练习的很认真。飞雄和大家的配合已经越来越熟练,就连刚开始不对盘的月岛现在配合起来也相当不错了。午饭时间乌野全员到外面大吃了一顿,顺便交代了一下放假之后会安排和青叶城西进行联合囘集训的事情。中午吃过饭稍事休息以后,又开始了下午的训练,乌野今年也斗志满满向全国进军。

  

  下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及川彻又出现在了训练馆的门口,还是挂着那副欠扁的笑容。乌野高中一众队员对于及川经常性出现在他们这里感到非常的奇怪。田中又摆出一副凶气逼人的脸“喂,及川彻我知道你厉害,那你三天两天跑到我们这里来干嘛,是示囘威还是来打探消息的。”

  

  及川连连摆手“放轻松嘛,不要这么吓人,我只是来找小飞雄的。”

  

  “你难道是想来吓唬我们的后辈吗,你是怕影山打败你吗?”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像小飞雄这么可爱的后辈我怎么舍得吓唬他呢?”

  

  一旁的大地终于看不下去了“田中,你这副表情才是吓人吧!来者是客,要客气一点。”

  

  及川走到飞雄旁边“小飞雄,今天北一排球部有个聚会,我特意来找你一起去的。”

  

  飞雄满脸疑惑“是吗?他们不是都不喜欢我吗?会愿意让我去吗?”

  

  “怎么会,过去大家只是有一点怕你而已。现在大家都发现小飞雄其实很可爱的。”

  

  飞雄虽然觉得这话似乎不算什么好话,但是觉得好久没见到大家了,聚聚也是不错的。

  

  “那我先给哥哥打个电话。”

  

  及川很想吐槽怎么又是哥哥,还是忍住了,当着飞雄面批评他哥哥,他又该发火了。飞雄告知流川今天北一聚会吃饭的事情,流川没有反对,但是再三叮嘱飞雄要注意及川彻别再被他耍了,吃完饭早点回家。飞雄挂了电话跟队友们告别后就跟着及川彻一起走了。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