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

(八)

  

  打完球的仙道回家准备晚饭,晚饭时间大家都准时回来吃饭,吃完饭后流川负责收拾好餐具。流川家分工明确,遥负责做饭,流川和飞雄就轮流收拾餐具和整理家务,这样大家就都能为家里出一份力。

  

  今日吃过饭时间还早,天气炎热,大家便一起去家中的游泳池游泳(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家里有泳池,他们家还有个很大的院子有篮球框和排球网呢,总之有钱人就是任性。)往日只有遥一个人的泳池今天格外的热闹。大概是受遥的影响,流川一家子都偏好游自囘由泳。大家一边悠闲的玩着水一边轻松的聊着天。仙道把田冈教练对于湘北的评价也转述给了流川听,流川也毫无顾忌的表达出今年肯定能拿下全国大赛冠军的信心,遥和飞雄也对哥哥的实力很有信心,表示一定要去给哥哥加油。

  

  “说起来今年岩鸢也会冲击全国吧!遥。”仙道问道。

  

  “嗯,大家都很努力想进入全国大赛,特别是接力比赛,我们想跟凛他的队伍一较高下呢!”

  

  “对了,遥,你刚才提到的凛,是不是就是那个红头发的最近来找过你的那个。他到底是谁啊,我看着眼熟但是没想起来。”流川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把疑问问出来。

  

  “哥,你不记得他了,他就是小学转来我们班的转学生,后来去了澳大利亚留学,跟我、真琴和渚一个游泳俱囘乐囘部的,我们四个人的接力赛还得了冠军。”

  

  “你这么说我就想起来了,怎么感觉小时候很开朗可爱长大了感觉变样了呢。”

  

  仙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枫,你还能说别人不开朗不可爱啊,你自己就很冷很酷很闷啊!”流川一个眼刀过去,仙道马上闭了嘴,他可不想真的惹流川生气呢!

  

  “二哥,你一定会赢的,因为在水中你是最棒的。”飞雄兴奋的说。

  

  遥听后嘴角有了些微的弧度,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出遥是很高兴的。

  

  “那飞雄,乌野情况怎么样呢,感觉你进乌野以后,开心了很多呢!”

  

  “仙道哥,队友们对我都很好。我想我已经明白了之前你和哥哥说的团队合作到底是什么意思了。不过和大家的配合还不是很熟练还在磨合阶段。日向呆囘子技术太烂了,月那家伙性格太恶劣了。”

  

  “既然这样,那飞雄加油了,我们期待你在大赛上的表现了。”

  

  “好的,我一定打败及川前辈打败白鸟泽进军全国大赛。我们家都是最强的一定都能进入全国大赛的。”飞雄显得斗志满满。

  

  听完飞雄的这番话,不光仙道,连流川和遥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弟弟总是这么直白这么可爱。

  

  明月当空,繁星满天,倒影在池水中非常的美,看着美丽的景色还有良好的聊天氛围,今夜真是无限美好啊。聊天结束后大家各自回房洗澡休息去了。由于答应了明天和流川一对一,今天仙道可不敢造次,只是搂着流川的腰相拥而眠。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