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

(七)

  

  回家后仙道开始准备中午饭,下午流川要去学校训练,仙道准备回学校看看田冈教练和其他队友们。吃过午饭后,两人各自出发。湘北篮球队为了称霸全国的目标更加的努力,今年也是流川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年了,他希望能最终实现目标。自流川进入湘北篮球队以来,湘北年年都能打入全国大赛,可惜离称霸全国的目标总是差那么一点距离,流川相信今年这个目标一定能够达成,今年的湘北有了最佳的状态和人员配置。安西教练还是偶尔出现给一些意见和指导,他充分相信流川统领队员的能力,流川擅于观察,能一眼洞悉他人的特点和优势,以前的他只是懒于去表达而已。在高一打入全国大赛之后在跟泽北的对决和仙道交往之后,他已经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所以能很好的给予队友们指导帮助他们进步。连樱木也不得不承认流川意见的正确性,虽然嘴巴上依然要逞强表面上依然要闹别扭。

  

  仙道慢慢走到陵南,离开了才一年,感觉已经有些怀念这里的一切了。一切事物都没有任何的变化,打开篮球馆的门,最先发现他的果然还是彦一,他满脸惊喜的跑到门口“仙道学长,你回来看我们了。”

  

  “是啊,你们练习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偷懒惹教练生气啊!”彦一听后都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最会偷懒惹教练生气的不就是你了吗?

  

  此时,田冈教练也走了过来,拍了拍仙道的肩,冲彦一吼道“快点去训练,别偷懒,要叙旧一会训练完再来。”彦一马上回去训练去了。

  

  “臭小子,这么久才记得回来看看,我还以为你把这都忘记了呢!”

  

  仙道眉开眼笑的说:“怎么会,这不是大学太忙了,没时间回来嘛!”

  

  田冈摆明了不相信,“你还想糊弄我,越野都跟我说了,你只要有空就会回来,你不是没有时间,是忙着陪流川枫了吧!”

  

  “该死的越野又出卖我!教练你知道了就行了,不要当面拆穿我嘛!”

  

  “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反正跟你计较也没有用。湘北今年的情况很不错,流川枫应该也很高兴吧!你要是对待篮球能有流川枫对篮球的那种热情和执着,我可要高兴死了。”

  

  “教练,你也知道,我打篮球只是爱好兴趣,是为了高兴,将来不会以它为职业,所以不会有小枫的那种执念的。”

  

  “好了,不多说了。你也好久没有回来了,要不要跟他们打一场,看看自己有没有退步呢。”

  

  应教练之邀,自己也很有兴趣,所以仙道没有推辞,跟昔日的队友们好好打了一场练习赛。比赛完之后,不管昔日的队友还是新加入的队员都对仙道赞赏有加。

  

  田冈教练也很自豪,“你不愧是我最得意的学生,进步不小啊!”仙道心想,我要是敢退步小枫可饶不了我呢!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