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

(五)

  

  及川走后,仙道回到了饭桌边,气氛果然不太好啊!小枫和飞雄都低着头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饭一言不发,遥吃两口饭就抬起头来看看哥哥又看看弟弟,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仙道主动开口打破平静“你们干嘛都埋头各吃各的,多没意思啊,我们四个难得能坐在一起吃饭,平时都忙着练习,遥还准备了这么多大家喜欢的饭菜,不能辜负了遥的一番心意哦!小枫,你看飞雄也回来了,也该听听他晚归的原因吧!我们都知道你担心他,可是飞雄不是小孩子了。”有了仙道打破沉默,遥也接着开口“是啊,哥,你就听听飞雄的解释吧,他一向都很听你的话,不会无缘无故晚回的。”经过刚才一段时间流川也平静了下来,听他们说也觉得很有道理,不该这样生气的,然后抬起头来看了飞雄一眼,正好对上飞雄真诚可怜的眼神。飞雄看到哥哥投射过来的目光,就知道哥哥不生气了,马上开口说明原因。流川听完之后只是嘱咐飞雄以后不要随便轻信及川彻的话就没说什么了。被及川彻无数次的耍过之后,飞雄也觉得哥哥的话很有道理。终于恢复了温馨宁静的用餐氛围,仙道忙着给流川夹菜,遥还是小口小口的吃着自己最钟爱的青花鱼,流川不时给他夹点菜让他吃点别的菜补充各方面的营养,飞雄又恢复到平日大口大口吃饭的状态,吃的异常的满足。饭后,飞雄自动自发去收拾桌子洗餐具,其他人也就由着他去了,遥又到他喜欢的泳池里游泳去了。

  

  仙道和流川回了卧室,仙道想跟流川说说两个弟弟的问题。对于流川来说开门见山是最好的方式“小枫,我想跟你说说遥和飞雄的事情。”流川急忙问“他们有发生什么事情没有跟我说吗?”仙道赶紧安抚流川“没事,你别着急。小枫,其实我很羡慕遥和飞雄,能做你的弟弟真的是很幸福呢。我觉得你紧张他们胜过一切。除了篮球,平时对所有事情都很冷静的你,一碰到他们两个的事情就特别容易激动。你是哥哥,关心紧张他们是正常的,可是不能过于紧张了,这样对于你和他们两个的成长都不太好。他们都长大了,你不能保护他们一辈子,他们应该有他们的生活和交囘友圈,他们不再是天天跟在你后面叫你哥哥的小孩子了。你应该相信他们,适当的放手让他们自己去处理自己的事情,重要的事情我们可以提供意见和参考。我会和你一起保护他们,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的。”流川认真的听着,正在严肃的思考仙道这番话,仙道却马上换了画风,从后面轻轻搂住流川的腰,把头搁在流川的肩膀上,状似撒娇的说:“小枫,你都不关心我,有时候我都觉得你不爱我。遥和飞雄才是你的最爱,虽然我知道他们是你的弟弟,可是有的时候我还是会吃醋,你说怎么办呢?”流川有些想笑微微勾了勾嘴角转过身去,目光坚定又温柔的注视着仙道的眼睛“白囘痴,我是很爱他们,但是我也是爱你的,你是独一无二的,是不一样的。想不到天才球员仙道彰也有不自信的时候啊!”“怎么办,小枫,在你这里我输得一败涂地,你可不能嫌弃我啊!”流川把头埋进仙道怀里,抱紧仙道给彼此安心的感觉。月光透过窗户照射囘进来,投射在两个相拥的人身上带来一室的静谧。如此良辰美景岂可辜负,仙道轻轻付上了流川的唇,唇齿厮囘磨间两人渐渐情动。流川试图做最终的抵抗“先去洗澡……”,仙道直接用吻封住了未说完的话,室内春光无限。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