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成恋人(三)

  (三)

  

  回到后台,及川有点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准备去找影山说清楚的时候,一个人意外的到来打乱了他原来的计划,来者不会别人正是影山的妈妈影山美雪,她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因为儿子参演的关系又加上自己本来就是及川彻的资深粉丝,不过由于儿子的原因,可以到后台亲眼见见及川。

  

  “及川先生,你好,我是影山飞雄的母亲影山美雪,我一直都很喜欢及川先生,你的所有演出剧集我都看过,唱片和写真我也都有,今天能见到你本人实在是太高兴了。”

  

  及川礼貌的回复道,“能得到您如此的喜爱和支持是我的荣幸。”

  

  情商极高的美雪刚才听到了儿子的回答,当然看得出来及川现在心情很不好,只是出于礼貌和客套,于是替儿子道歉,“及川先生我代表飞雄向你道歉,我家这儿子除了排球什么都不懂,人很简单,不懂得人情世故,直来直去,想什么就说什么,要是有什么说的不对做得不对的地方,请您多担待,不要和他一个不懂事的小孩计较,我知道他刚才乱说话给您添了麻烦,以后他还要和您一起拍戏,请您多教教他。我回家一定好好教育教育这孩子。”

  

  听完这话及川的火气也算是没了,这才注意观察面前的这位女士,穿着端庄大方的白色套装,身材高挑纤瘦,样貌秀丽,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影山和她看来有九成相像,两个人看起来更像是姐弟而不像是母子,两人性格感觉也是完全相反,美雪看上去就是给人美丽开朗的感觉,任何人都拒绝不了如此美好的人。

  

  “夫人年轻貌美,又养出了影山这么能干的儿子,真是很了不起呢!”及川心情好了,开始和自己的资深优质粉闲聊。

  

  “及川先生真是谬赞了,不知道及川先生能否和我拍张合影呢!”

  

  “当然。”

  

  影山完全不知道母亲为什么要替他向及川道歉,只能站在旁边看着妈妈和及川闲聊,直到妈妈教自己帮他和及川拍照才有所反应。拍完照后,及川因为有工作便先行告辞离开了,飞雄也和妈妈一起回家去了。

  

  回家之后美雪便开始了对儿子的教育工作,“笨蛋儿子,有的话是不能随便乱说的,会惹大麻烦的,你知道吗?”影山还是不解的看着妈妈。

  

  “比如你说及川不太喜欢你这种话,会让人认为及川他耍大牌,看不惯新人之类的。”

  

  “可是及川前辈是真的不喜欢我呀!”影山说得理直气壮。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和我说说。”

  

  “及川前辈总是躲着我,我每次让他教我发球他都拒绝我,还总是在一些小事上耍我。”

  

  “我看是不是你太缠人了,总是跟着他,他觉得烦了才躲着你的,你是不是还做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事,以前从没听说他对人态度不好的事,就算他不喜欢的事也不会直接拒绝的,你仔细想想你见到他都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于是影山原原本本把他说过做过和及川有关的事都和妈妈说了一遍,听完之后美雪明白了,“你啊,找人家要签名居然说不喜欢他不太认识他,这不是存心让他难看吗?儿子啊,你什么时候能聪明一点啊!我还真是替你担心啊!”

  

  由于及川公司的公关和剧组的良好处理,第二天的报道的焦点都放在了及川身上,影山的那番话并没有好事者写出来。

  

  听了妈妈的话后,影山终于明白了自己惹及川不高兴的原因了,知错就改是影山这类单纯孩子的好品质,于是又一次拍戏碰到及川的空档,影山主动去找及川道歉,“及川前辈,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让你难堪的,我不知道这样说会让你不高兴,妈妈和日向都说你是温柔的好人,我不想让你再讨厌我了。”

  

  面对一个如此简单直白的笨蛋说出如此真诚的道歉,及川实在是拿他没有办法了,跟这种单细胞生气何必呢,及川总算是彻底的消了气。不过影山教发球的请求,他依然还是没有答应,偶尔也还是会耍一下他,不过氛围和动机是大不相同了,以前是为了撒气,现在纯粹是为了看影山可爱的反应。

  

  第一集播出后收视率就相当不错,在目前出场人物没有一个当红知名明星的情况下就创造了9%的收视率,剧中人物表演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连播出前不太看好的一批漫画死忠粉也对这部剧予以了肯定。随着及川彻的出场以及剧情的逐渐展开,收视率更是逐渐上升,及川与影山之间的羁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两个人的相互竞争,影山对及川的异常执着,及川对于影山的特别态度,更是引起了一众腐女们旺盛的好奇心,于是及影CP火热诞生,及影粉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及影的专属论坛也迅速建立起来,各地区甚至开始成立后援会以方便统一管理和大家更好的交流。影山因此超越了第一男主日向的人气,成为了因为排球迅速爆红的新人。然而影山是个只活在自己排球世界里的简单少年,外面的任何喧嚣都和他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对于这围绕他展开的一切,他是毫不知情的,他的生活只有排球、上课和拍戏,所以当越来越多的女同学关注他围着他或是议论纷纷或是开心大笑或是拍照求签名的时候,他才逐渐意识到有什么事开始改变了,而关于他和及川那些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事他更是不可能知道了。

  

  


评论(5)
热度(2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