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宣泄

在圈子里混了十几年,来来去去,看着无数人消失离开,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和选择,我只能祝福他们快乐,默默的看着他们离去。因为及影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有的甚至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知己好友,经常出去吃饭逛街玩,离得远的也想过放长假去探望。花花,我觉得我是真的把你当好朋友,虽然看着你们爬墙爬的很高兴,在讨论别的,我有点不开心,也经常开玩笑的不准你们爬墙,但是看到你们兴高采烈的讨论我也没说过什么。然后在前一天你还催文更文的情况下,第二天剧情却出现了神反转,你突然宣布退坑了,今天甚至连lofter都注销了,如果你说你喜欢了新的CP新的动画,可能以后不会关注及影了,我想我虽然难受但是我很能理解的,我不会说什么太多的话了,然而你说出来的话如此决绝和无情,不留一丝一毫的余地,那感觉就是我们和及影都对不起你,所以你要把我们都彻底断绝,我不懂完全不懂,昔日那么多的付出和爱,一眨眼为什么就能全部忘记,我想你应该是有理由的,而且很大可能真的是谁刺伤了你,但是我们是朋友你可以告诉我们啊,就算你真的不想说有不能说的理由,你可不可以用一种更委婉的方式来表达你的意愿,为什么言语会如此尖锐呢?这么说不光伤了作为一个同好的心更伤了作为朋友的心。柯南说言语是最可怕的利器,一旦说出就再也无法收回了,可能造成的结果永远就无法回转了,也许就此错过。此刻我是无法平静的,但是我想我会理解你的,因为我认识的花花不会是这样的,她一直是温柔体贴暖心的花花。

只是内心无法平静的宣泄,等我好了,我会删除吧!不过没事,反正也没人看就是了。

 
评论(1)
热度(1)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