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成恋人(二)

  (二)

  

  剧中的及川深感来自天才后辈紧追在后的压力,有嫉妒有不甘,所以对影山各种调戏戏耍,而影山却一直紧追及川的步伐,把他当成前进的目标和方向。戏外的及川由于影山对他的不认识和冷淡,自信心遭到了严重的打击,所以对影山视而不见懒得搭理,影山也并没有想要主动与及川有什么交流,然而突然有一天这个情况改变了。

  

  现实中的影山也睁着他那双明亮而真挚的漂亮蓝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及川,向及川求教发跳发球的诀窍,大家觉得这个情形非常的有意思乐于看热闹,及川觉得不胜其扰,于是他把剧中及川对待影山的那套搬到了现实中,也同样受用,因为影山一如剧中人物性格一样,简单纯粹非常好骗。每次回到休息室里,岩泉就会听到及川咬牙切齿的吐槽影山的种种不是,岩泉觉得耳朵都快要起茧子了。

  

  “垃圾川,你有没有发现,你最近和我说的每句话里面都有影山的名字呢!你讨厌他不理他不就行了,干嘛还总是把他挂在嘴边呢!”

  

  这个问题及川还真是想不明白,所以一时答不出来,只能用“那当然是因为他实在是他讨厌了,完全忽视不了,不吐槽下他,我心里不爽快”来作为回答。不过真正的理由他自己也弄不明白。

  

  日向和影山来拍戏前就是好朋友,日向看到影山向及川请教屡次受挫,于是在拍戏间隙和好友聊天。

  

  “影山,你为什么这么执着的向及川前辈他请教发球的诀窍呢,我觉得你也已经发的很好了,而且不是还有其他比他更厉害的人吗?你也不一定非要去问他啊!”

  

  “我就是很喜欢他的发球,所以很想让他教我。”

  

  “不过说来奇怪,他平时为人和善,对其他人态度都很好,似乎只有对你特别不同,你是不是什么地方得罪他了,你自己不知道啊!”

  

  “怎么会呢?拍戏之前我根本就不认识他,怎么可能会得罪他呢?”影山完全不认为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及川。

  

  这部戏还有一个特殊性是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在拍摄完十集以后便开始在电视台播放,播放的方式为每周六一集,制片方有意看看大家的反馈程度,如果反应好会拍成长篇的电视剧,如果反应一般则会在短期内结束。

  

  在电视剧播放前,日向、影山、及川作为代表参加了第一次的宣传活动,这也是主演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还有200位粉丝代表可以在现场观看这次的见面会,日向、影山只是在校学生当然没有什么粉丝,所以这200位粉丝代表都被及川的粉丝占据,而他们三人分别乘坐的两辆车在抵达活动现场门口的时候,已经被四处赶来无法进场的及川彻的粉丝围得水泄不通,日向和影山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有点惊讶,不过日向知道及川的出名程度所以很快就习惯了,而完全不了解情况的影山第一次发现及川彻居然是如此的受欢迎,于是转头问旁边的日向。

  

  “及川前辈这么出名吗?喜欢他的人这么多,我看男女老少都有,这也太夸张了吧!”

  

  “是你太落伍了吧!你看电视上街上到处都是他的广告,他拍电视、拍电影、拍广告、出唱片、出写真,得了影帝、视帝、最佳男歌手,简直全能型,人长得帅还总是笑容满面态度温和,很难有人不喜欢他的,当然你是个例外。你要是真想了解,回家问问阿姨不就行了,你妈妈不是他的铁杆粉丝吗?”

  

  经过一番周折,他们三人才顺利进入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日向、影山和及川,然后三人一起向现场媒体记者和粉丝问好。接着三人各自介绍自己所扮演的人物,日向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有些紧张,说的结结巴巴的满脸通红,不过很可爱。

  

  影山冷着一张脸异常认真的说完了自己该说的话,两个新人当然没有引起台下什么特别的反应。

  

  及川开口说话的时候,下面简直要炸开了锅,他经验丰富的自己亲自维持现场秩序,挂着淡淡的微笑,用温暖的声音开口道“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见面,今天人很多,请大家注意安全和秩序,这样大家才能玩得开心,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大家受伤我会很心疼的哦!而且如果不能遵守秩序,随时会取消活动,那样我会很遗憾的。”

  

  台下的众人都沉醉在及川迷人的嗓音中,及川的发言很有效果,之后大家都很自觉的遵守秩序。粉丝的提问和互动当然都是围着及川彻展开的,日向和影山只能乖乖的在一边当人肉背景板,影山认真的看着眼前这个和平日里面对他时感觉完全不同的及川彻满脑子问号,根据及川的各式回答和表现,表情也是各种各样,有部分《排球少年》漫画死忠粉记者完整的记录下了影山的这一系列表情包,影山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无意中的一些小表情而在后来引起了一番关注。快结束的时候,到了媒体访问时间才终于有了日向和影山再次开口说话的机会。

  

  “请问你们对其他演员的表演和与角色的适合度有什么评价,平时私下有什么交流吗?”

  

  日向作为男主最先回答问题,和第一次发言相比镇定了不少。“影山和及川前辈都非常的适合各自的角色,我和影山本来就是好朋友,及川前辈太忙了是大明星,所以私下没有什么交流的机会。”没有什么问题非常中规中矩的答案。

  

  “日向和及川前辈都很好。我和日向经常一起出去打球吃饭或者出去玩,及川前辈似乎不太喜欢我,所以没什么交流机会。”影山没有什么犹豫非常直白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这个答案媒体显然会更加喜欢可以挖到东西写了。

  

  及川听到答案心里就咣当一下,就知道这个臭小鬼不会说话,然而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的变化,保持微笑不变,开口道,“我个人十分欣赏日向和影山同学的表演,他们完美的表现出了剧中角色的所有,这两个角色就是为了他们而准备的。正如日向同学所说,我比较忙所以私下没交流,我觉得很遗憾。影山同学对我有误解,平时我只是和他开玩笑逗他玩而已,因为每次和他开玩笑的时候,影山同学的表情都特别可爱,特别有趣哦!明天播出的时候,大家注意看就会知道了。”随着及川回答完这个问题,今天的发布会有惊无险的结束。

  

  最后三人应媒体要求拍照,及川站在两人中间把手搭在了两人肩上,露出招牌微笑,日向也笑得很灿烂,只有影山还是冷着一张脸,这倒不能怪他,因为在镜头面前他实在不知道怎么正常的去笑,所以不笑比笑要好太多。如果他那可怕的笑容刊登出来,会不会吓到别人呢?

  

  


评论(7)
热度(30)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